我在蘭大上學,現在是大一軍訓,我的專業是學臨床,考上了蘭大的生物學基地班,該選哪個?

時間 2021-06-15 11:34:57

1樓:月下聽雨

你要知道生物基地班並不是乙個班,學校會把考上基地班的20人分到五個班,到大四取全年級前50%的學生當基地班的學生。好與不好還是取決你喜不喜歡.

2樓:今天的風兒好喧囂

這個選擇要看你的興趣,你要問問你自己是對醫學感興趣,以後想成為一名醫生(學臨床以後也可以搞科研的),還是對生物感興趣,感興趣就去學不要去想別的。要是兩個都不太感興趣,只想畢業以後有個穩定的飯碗,就去學臨床。

3樓:這是乙個帥氣的

蘭大生科院的告訴你,勸人學醫天打雷劈,但生化環材就是大坑…

如果你想讀研,不管醫科還是生物,家裡有礦,生物專業很理想。如果你想讀研,想就業,還是臨床趴著吧…

4樓:薛丁格的大喵

來自蘭大的大二老學長告訴你的只是,跟隨自己的興趣就好,不要人云亦云。再不好的專業,國家缺了這個專業肯定是不行的,如果自己有實力,照樣好就業。再好的專業,不好好努力,也是白搭,最主要的是跟隨自己的興趣。

最後還有保研率高並不代表就可以高枕無憂了,還要看個人後期的努力。

5樓:「已登出」

蘭大的基礎學科研究氛圍現在有多濃厚,以後你畢業就有多失業,多少學生物的最後跨到醫學來跟醫學沾邊,你可倒好放棄醫學裡最好的臨床跑去生物。 你現在吃喝還是父母給的才會不把就業不好不當回事,以後有的你後悔的

學科評估,乙個學科好與不好是學校的事,跟我們自身沒啥關係,蘭大草科基地班A+ 保研率比生物基地班高得多全國重點你去不去呢??

6樓:叼翻天

看你未來想做啥了,想進高校或者出國之後成為生物大佬那當然選基地班,如果你想找個好工作,過平常日子,臨床呆著哪都別走。蘭大臨床雖然一般,但是西北影響力還是很強的,至少研究生甘肅地級三甲沒任何問題。

我現在是大一,你會給我什麼意見

Parakiss 好好學習,真的,一定要好好學習,大一就定好自己是否要考研究生,要考最好是大一就開始打聽,找準自己想考的方向為之奮鬥。戀愛可以談,遊戲可以玩電視劇集可以看,但不要讓這些事佔據你生活的大部分時間。注意身體健康,有規律的作息很重要,走出寢室去戶外呼吸新鮮空氣,拓寬自己的視野,做一些有氧運...

我現在是個大一的新生,我希望我能變得優秀,但是變優秀前我需要做什麼呢,我希望我得到的答案不是廣泛類的?

llz要做美女 多和助班師兄師姐老師做專案或者學專業知識,當個班委,要負責,和班裡同學也會關係比較好,不至於小組任務時沒有同伴,自己有能力,同學也會抱大腿 雲先生不講道理 1,學習哲學,明確自己的目標,鍛鍊自己的思維能力2,學習英語,這就直接提公升自己的能力 3,學習金融,乙個人首先要先能夠生存,才...

我現在是大一,請問如何才能過的有意義?

我是小螞蟻 達成自己的目標,做自己想做的事。我本科就讀於廣東海洋大學,是乙個普通二本院校。我上大學的第乙個月處於完全放飛自我的狀態,每天就是和小夥伴們一起耍,沒有好好學習。我同宿舍有乙個很漂亮的妹子,人家不僅漂亮,還很努力學習。第一學期結束,我的高數英語等等差點不及格,然而漂亮妹子成績全系第一,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