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未來婆婆也這樣麼

時間 2021-06-15 11:34:57

1樓:顧涼涼

我閨蜜的婆婆也這樣,老綠茶乙個,偏她老公前幾年還是個愚孝,這幾年才好點,知道是老太太在作妖,建議你鬥不過就遠離。要麼分,要麼結了婚千萬別住一起

2樓:懶人說夢-我是杏林Lyn

我家裡最近在裝修,我和老公住的,公公幫我們看裝修,然後每乙個參與其中的人,都對裝修有自己的想法,所以前期設計階段還是比較混亂的,所幸現在慢慢上正軌了,有幾點建議,題主可以參考:

1、夫妻雙方要統一意見,裝修這件事,首先夫妻兩人要統一意見,把自己關於風格,功能區等的大致意見交換一下,有意見分歧時盡可能按照誰使用頻率高誰做主的原則。我們倆定了個規定,實在解決不了的分歧我老公拍板,最終就能夠出乙份比較細緻的設計稿。

2、跟老人溝通充分一些,也要堅定一些,像選擇硬裝大件的時候,我們家老人總想幫我們省錢,我也遇到過我們想裝大窗戶,我公公想要砌牆裝小窗戶的情況(公公出發點就是幫我們省錢,窗戶比牆貴的多),我們很明確的表示,按我們的意思裝,如果超出我們的預算了,頂多家電遲點辦。

3、適當要自己去看看,既然自己未來的房子,有條件自己應該多去現場看看,圖紙和現場是兩個感受。

另外經濟權才是話語權,如果房子你們自己出資,可以自己設計,自己在網上購買建材(瓷磚,電器,家具都可以)寄回去,讓老人幫你們看現場施工,這樣更容易符合自己的要求。如果房子是你公公婆婆出資,那麼你公公婆婆所謂的聽你的意見,大概就想按自己的意思蓋,然後讓你挑挑窗簾和床上用品的顏色……

3樓:甜甜香橙

我婆婆結婚前乙個樣,結婚後就原形畢露了,跟你婆婆差不多,都是以她自己為中心。如果你男朋友做事沒有主見,未來婆婆是這樣的作為過來人,建議你要麼不要跟你男朋友結婚了,想想以後日子都是生活在這種氛圍,生活中除了煩心就剩煩心,何必委屈自己。要麼結婚以後跟婆婆分開住偶爾往來一下。

4樓:一言

這房子是婚房啊?以後不和父母同住啊?

如果是婚房不同住的話你就跟你老公說明白唄,是你們兩個住...同住的話反正都住你婆家了,他們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唄,反正婆媳矛盾多,你們早晚有搬出來或者離婚的一天...

如果不是婚房,是人家蓋了自己住那就別管了呀?

你們婆婆也是這樣嗎?

王小達 我婆婆也這樣,講理那是永遠講不通的,自己幹啥都是對的,所以我都不跟他說,或者就直接懟她,懟到點子上,就一句自己就心裡很舒服,然後他愛說啥我都當聽不見,哈哈。跟婆婆在一起倆年磨鍊出來的,很好用的,而且還鍛鍊了我直擊問題中心的本事,有乙個壞婆婆都是來修煉我們的,也是個好事。 minimum 我目...

未來婆婆是這樣的,還能嫁嗎?

win熊 乙個男人能讓你流三次產,還沒有結婚的決心,你還扒著他幹嘛,你圖他什麼,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你也已經參加工作了,有社會生存能力,為什麼這麼傻呢?你周圍有沒有親戚朋友結婚的?人家男方結婚前後,那種負責任要給老婆乙個家的態度,你覺得你男朋友有體現出來嗎?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無論是身體上的還是其他...

你們也很孤獨麼

很孤單,精神上的孤獨 現在答主這個年紀還在上學,表面看著有人陪著,但是精神上卻有極大的不同或者說分歧 就好像,大家認為是她是你的好朋友,但其實你們之間沒有共同的交流話題,沒有相同的世界觀價值觀愛情觀,只能說她是恰好遇到的同學 所以我也很孤獨啊,不過我不焦慮嘿嘿,我有自己要去努力的事情,祝大家幸福!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