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也很喜歡抱抱麼?

時間 2021-07-01 04:18:20

1樓:萌祺祺

缺乏安全感的人都喜歡抱抱,那是一種被擁有的感覺,但永遠別去要,要來的,都不是真心屬於你的,如果得不到主動的抱抱,就原地抱抱自己,愛自己或許是孤獨的開始,但只有自己會永遠在自己身邊

2樓:塗塗

不熱的話挺喜歡的。

擁抱可以很大的緩解乙個人的情緒。在備考壓力很大的時候,乙個擁抱會讓你感到疲憊在這一瞬間被化解。擁抱還會增加伴侶之間的感情。情侶之間經常擁抱不覺得很甜蜜嗎

3樓:琪琪

看抱的人是誰了,如果是自己喜歡的人(朋友戀人親人)那肯定喜歡了,但不是自己太喜歡的人就不會很喜歡了也可能為了面子不會說出來。

4樓:PINK PANTHER

真的真的

談戀愛的時候,總是喜歡抱住他,僅僅是擁抱,沒有進一步的動作。那種抱住自己喜歡的人感覺,像是擁有了全世界。

安心且踏實

5樓:爾玉

是的是的!!!!!

難道擁抱不是真的給人安全感的最佳方式嗎?

高考考完物理中午

我找班主任哭

然鵝老班二話不說就是熊抱

儘管她比我還矮

但那一瞬間真的力量max

6樓:桃夭

喜歡,抱抱會讓我有安全感。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會讓我有巨大的滿足感。

我記得我有一段時間不知道怎麼回事會想和人抱抱(同性哦!),每一次不管做什麼做完了之後,就想和她抱抱(她不會介意,她理解)。就像貓一樣,一定要讓人擼,不然它會撒嬌打滾,跑到你的身邊用腦袋蹭你的褲腿。

你懂嗎?就是那種缺愛想要求安慰的感覺。她說:

「女孩子想要抱抱都是缺安全感,需要反覆地確認你不會離開她,就像貓一樣」。

7樓:失真

要是在小初高你問我喜不喜歡擁抱,我會說不喜歡。因為從小很少有被人擁抱,有時候不熟悉的人稍微接近我都會下意識後退半步,更別說擁抱了。

後來高中那年吧,遇到個喜歡抱人的妹子,她叫小湯圓,是初中同學,當時我的圈子超小的,高中被分到了同乙個班,所以自然走的近了。還記得她第一次抱我的時候,我的身體都是僵硬的一動不敢動,還有點排斥,哈哈。但是她的擁抱卻是毫無保留的,很溫暖,讓我感覺到了她的真心。

後來我們分班了,但是見面就會抱一抱,久而久之我也會主動求抱抱啦!後來我也超愛和好朋友抱抱,尤其是不開心的時候,找個好集美抱一抱就都好啦!還記得高中畢業那年,我為了抱到喜歡的人,把全班都抱了一遍哈哈。

我現在就特別愛抱人,尤其是好朋友,動不動就求抱抱噢,因為擁抱的感覺好安全噢。如果可以我還想回家抱一抱我的麻麻,告訴她我超級想她。

哈哈就醬紫啦~

8樓:墩墩超級困啊

感覺抱著的時候哈哈哈特別有安全感!!!

特別是不高興的時候來乙個抱抱這種感覺真的太棒了!特別喜歡抱著的感覺沒什麼不好啊喜歡就要一直抱著他

9樓:六大聽

喜歡!!!

我覺得表達愛意最好的方式就是抱抱啦~

兩隻可愛的熊熊抱在一起

以後有了喜歡的男孩子就要給他很多很多抱抱黏在他身上表達我內心的喜歡 ~

10樓:晚安

這要是放在幾年前我肯定是很討厭肢體接觸的,現在是喜歡抱抱,但這個也是分人和分時間的,如果說是分人的話我隨時隨刻都想要抱抱,比如說是我想要和你抱抱的時候你正好出現那毫不猶豫都會緊緊抱住,又比如上了一天的班回到,你剛好在等,這種時候絕大多數人都是想要抱抱的吧,沒有睡能拒接上了一天的班回來能有個人抱抱充充電的吧

你們有沒有碰到乙個很喜歡的人,他也很喜歡你,只不過不能結婚,而且他的喜歡只在表面,該怎麼辦啊,

不知道我男朋友以前就這樣的,現在。我也不清楚,反正我對他肯定是單純的喜歡,他對我,應該是老師說的那種 只要長相過得去,現實生活中能帶你飛就娶了吧 應該是看著我合適的,肯定不是如我這樣學生時代的喜歡, 月亮 他的喜歡只在表面,那你是怎麼覺得他也很喜歡你。不知道你多少歲了,但是你要相信,人的一生能付出的...

女孩子可以和自己很喜歡很喜歡也很喜歡很喜歡自己的男孩子在一起嗎?

胖胖胖 當然可以多麼幸福呀 以前的我,有一位我喜歡的,他也喜歡我的 從他朋友那知道的 但是那時候小,都沒表白,錯過了 幾年後見過一次面,只可惜那時候剛交男朋友 現在老公 又錯過 現在偶爾路過和他見面的地方,都會想到他 不自覺的 Jason 這個問題很傻很天真。你自己都沒有進行思考。女孩當然可以與自己...

你們也很孤獨麼

很孤單,精神上的孤獨 現在答主這個年紀還在上學,表面看著有人陪著,但是精神上卻有極大的不同或者說分歧 就好像,大家認為是她是你的好朋友,但其實你們之間沒有共同的交流話題,沒有相同的世界觀價值觀愛情觀,只能說她是恰好遇到的同學 所以我也很孤獨啊,不過我不焦慮嘿嘿,我有自己要去努力的事情,祝大家幸福!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