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大一,你會給我什麼意見

時間 2021-06-04 19:52:31

1樓:Parakiss

好好學習,真的,一定要好好學習,大一就定好自己是否要考研究生,要考最好是大一就開始打聽,找準自己想考的方向為之奮鬥。

戀愛可以談,遊戲可以玩電視劇集可以看,但不要讓這些事佔據你生活的大部分時間。

注意身體健康,有規律的作息很重要,走出寢室去戶外呼吸新鮮空氣,拓寬自己的視野,做一些有氧運動保持心情愉悅,煩惱也會少很多。

可以去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正能量的愛好,比如看書,攝影,畫畫,唱歌,大學不像高中,你的課餘時間很充足要學會自己安排,就是自律,很重要很重要,以我自己為前車之鑑,希望你能好好管理自己的日程。

在大學,不要太在意人際關係,也不要捲入一些人際糾紛,會讓你不快樂,事後你肯定會覺得被這種事絆住腳很幼稚,很幼稚,很後悔很後悔,focus on yourself(專注自我),不要讓一些小人壞了自己的心情。

因為我大一廢得一批,希望你不要混日子一步一步廢掉。

2樓:Daria

結束了高考,進入大學,可以放鬆但別放縱,不論學的啥專業既然選了,就好好學,成績好總沒錯,對自己提前規劃,早做準備,除了提公升自己大學裡其他的事別太在意。

3樓:禮禮

學習很重要,成績也挺重要,專業不好,考研來湊,能當個社長、學生會幹部、會長、部長等等(尤其校級的)都對找工作有好處(要是計畫找工作的話)

4樓:慕笙

1.不要混日子。

2.按時上課,認真聽課,不要逃課,及時完成作業。

3.制定每乙個學期的計畫:學習,健康,娛樂,養成習慣,理財等方面。

4.適當參加組織和社團,結識新的朋友

5.不要過於巴結主席部長等人物,做好每次被分配的任務,金子總會發光。

6.大學時間很充足,要合理安排時間,不要沒課的時候就在寢室裡睡覺刷劇,安排去圖書館學習或運動

7.可以花一些時間自學一些自己感興趣的知識,網上的網課有許多可以參考

5樓:愛運動的Judy

如果想好好學習,並學的進去,就好好學習,考研,考985的大學。

如果不想好好學習,就好好鍛鍊身體。

學習和運動兩個選擇乙個並堅持。

6樓:無無

第一,好好地努力學習,確定自己大三大四的規劃,這是每個學生的本職任務,所以要好好對待,不要辜負自己的青春。

第二,不定期進行實習,知道自己的優缺點以及擅長的模組。這是豐富履歷的基本途徑,也是找準定位的基本方法。

第三,走出去,挑戰自己。走出去包含兩個方面,乙個是行走,另乙個是走出自己的舒適圈。年輕多出去看看三觀啊等等各方面都會有不同程度的提公升。

走出自己的舒適圈來挑戰自己雖然是乙個很難的事情,但是千萬不要變成鹹魚或者是出社會後的被逼無奈,提早跳出舒適圈會讓你自己的道路更加清晰。

7樓:想不出

覺得自己自律,那就好好學自己的專業。不要睡懶覺不肯去上課,不肯去圖書館。

覺得自己不自律,那就找在學校的一些工作室,嘗試去融入他們,在工作室學習以後進入社會後的東西。

我見過很多大學學生開的工作室,年入幾萬的。

大一的你現在是乙個什麼狀態

很頹很迷茫吧 座標國外某大學,在這個國家應該算好的吧 就是那種,栽進學神堆裡,一下子被打成學渣了。也想好好努力好好學,但是立的flag總是因為各種原因沒有實現,天天想著下次一定好好學,但是到最後依然被期末完虐。我媽不放心我,就在這邊陪我,她越來越焦躁,我也感覺好累。每天應付同學社交,已經夠累的了,回...

我現在是個大一的新生,我希望我能變得優秀,但是變優秀前我需要做什麼呢,我希望我得到的答案不是廣泛類的?

llz要做美女 多和助班師兄師姐老師做專案或者學專業知識,當個班委,要負責,和班裡同學也會關係比較好,不至於小組任務時沒有同伴,自己有能力,同學也會抱大腿 雲先生不講道理 1,學習哲學,明確自己的目標,鍛鍊自己的思維能力2,學習英語,這就直接提公升自己的能力 3,學習金融,乙個人首先要先能夠生存,才...

我現在是初三,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我成績中等但想上重高,自身又不自律)?

成不講武德 初一初二全部科目都掛科 除了數學 上辣雞高中都難,最後卻上了區重點高中,只能說年少輕狂,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確定了目標,那就上吧,別管行不行,反正沒人會信你。高考不是終點,大學只是轉折,所以初中更不算什麼 麵包小肥肥 你提出了乙個偽命題即不科學的命題,想上but 不自律。答案是無解。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