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大一,畢業後想當CRA,有什麼建議嗎?

時間 2021-06-03 09:51:35

1樓:Miya

先去了解一下CRA是做什麼的吧,整個臨床試驗是做什麼的都是幹什麼的,搞清楚了。而且現在CRA一年比一年難進,不要把CRA當做目標,而是應該關注動態發展。到了你畢業那年,CRA是什麼現狀都不確定。

你現階段是要把所有專業知識學牢,千萬不要落下英語,英語真的很重要!!!如果偏科就趕緊去惡補!在大學期間多鍛鍊情商,為人處世和待人接物,為步入社會做好準備。加油

2樓:Zan Zan

大一的話,建議盡量全方位去了解整個醫藥行業的工作和需要的技能吧,學好專業課和英語。未來還有好幾年,最終也許你會改變想法,但你提前了解整個行業,然後再去想自己的職業目標以及要不要考研、出國或者讀博。別急,慢慢來。

3樓:Mr.金

孩子還小,想法也是一年多變的,何況你還有四年,早做規劃沒錯,但是享受充實的大學生活更加重要,以後不管做什麼工作就只能懷念那段時光了

4樓:未聞花名

大一啊,真年輕。

可以讀讀ICH-GCP,了解一下基本概念。有空閒時間可以考考證書,不過基本沒什麼用。

大三大四的時候找外企實習(外企規範),了解真實世界的模樣,再確認是否適合自己。

藥學這個專業有機會還是讀研吧,能出國留學感受一下也挺好。現在外企應屆都是碩士起步。不管做不做CRA,碩士學歷都是乙個敲門磚,能幫你走得更遠。

當你在乙個優秀的環境中,周圍是一群真留學海歸的時候,你乙個本科學歷會很侷促。不想搞科研就不必要讀博了。

學好英語,商務溝通無障礙級別。

鍛鍊身體,身體素質好了才能扛得住CRA的壓力,其他工作亦然。

大學才剛剛開始,多讀書多玩吧,好好享受好好珍惜。

我現在是大二的醫學生,畢業後想當一名優秀的外科醫生,從現在起,我該如何培養自己?

我本人大二的時候還從來沒考慮過今後要做什麼,你早早有想法是好事,值得肯定。想當女外科醫生不容易,要吃很多苦,國內的性別歧視也比國外大得多,除非你做婦產科。從技術上來講,男女沒有什麼差別,我觀察的國外住院醫生女性大概在20 30 左右。如果真有興趣,在有時間的條件下,盡可能去外科科室見習,找機會與帶教...

我現在是大一,你會給我什麼意見

Parakiss 好好學習,真的,一定要好好學習,大一就定好自己是否要考研究生,要考最好是大一就開始打聽,找準自己想考的方向為之奮鬥。戀愛可以談,遊戲可以玩電視劇集可以看,但不要讓這些事佔據你生活的大部分時間。注意身體健康,有規律的作息很重要,走出寢室去戶外呼吸新鮮空氣,拓寬自己的視野,做一些有氧運...

大一的你現在是乙個什麼狀態

很頹很迷茫吧 座標國外某大學,在這個國家應該算好的吧 就是那種,栽進學神堆裡,一下子被打成學渣了。也想好好努力好好學,但是立的flag總是因為各種原因沒有實現,天天想著下次一定好好學,但是到最後依然被期末完虐。我媽不放心我,就在這邊陪我,她越來越焦躁,我也感覺好累。每天應付同學社交,已經夠累的了,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