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大一學生的你現在是怎樣的學習生活狀態?

時間 2021-05-05 22:56:10

1樓:桓哥有話說

自從高考完,無論是查成績還是報學校早已麻木,到了大學每天頹廢的無所事事,上課玩手機,回到宿舍睡覺,翹課等等,週末也是出去玩耍,睡覺。

2樓:貓妮妮

答主大一的時候是2023年,迷茫,對未知人群和環境的好奇,記得軍訓下的雨,記得中秋節乙個人在宿舍,記得第一年期末考試沒考好,因為是醫學專業,課程不算多,但不算少,考完試才明白原來大學還是要學習的,玩過度了。然後大二就恢復了高中的狀態,直到現在研究生畢業,進入工作崗位。

3樓:

大一上學期我挺有上進心的沒課就往圖書館跑當時我真的感覺挺不錯的 emmmm現在大二下了我也就有上進心了那麼一學期答主本人極其不自覺從那以後每學期績點都在下降:)

4樓:嘉年西西

我11年讀大一,畢業三年多了。選了個自己不太擅長的領域,學的很困難。大一的自己,開始了人生的初戀,見識到大學的不公平,不優秀的自己只能努力死磕。

至少這個時候自己還有夢想,還能憧憬未來。

題主,要加油啊!

5樓:努力努力再努力

現在上課玩手機中,什麼狀態我也不知道,該做的做,心情好能學一整天,心情不好,頹廢一整天。每天滿課,專業課一星期四節。該努力的努力,每天養生中,注意身體,身體很重要。

大一的你現在是乙個什麼狀態

很頹很迷茫吧 座標國外某大學,在這個國家應該算好的吧 就是那種,栽進學神堆裡,一下子被打成學渣了。也想好好努力好好學,但是立的flag總是因為各種原因沒有實現,天天想著下次一定好好學,但是到最後依然被期末完虐。我媽不放心我,就在這邊陪我,她越來越焦躁,我也感覺好累。每天應付同學社交,已經夠累的了,回...

我現在是一名大一學生,專業是經濟學,要考研,長大後想當一名經紀人,我應該怎麼做呀?

愛英斯塔 既然是考研,那麼就按部就班地去進行吧 1.選學校,原來有個軟體叫做考研幫,裡面有很多可以選的學校和一些資料的。選對學校基本上就能夠成功一大半。特別是要選那些不歧視,公平公正公開的學校,因為現年來,各個高校的考研醜聞已經屢見不鮮了。2.踏實學習吧。考研的話,經濟學一般是考的政治 英語 數學和...

我現在是大一,你會給我什麼意見

Parakiss 好好學習,真的,一定要好好學習,大一就定好自己是否要考研究生,要考最好是大一就開始打聽,找準自己想考的方向為之奮鬥。戀愛可以談,遊戲可以玩電視劇集可以看,但不要讓這些事佔據你生活的大部分時間。注意身體健康,有規律的作息很重要,走出寢室去戶外呼吸新鮮空氣,拓寬自己的視野,做一些有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