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大一學視覺傳達的,想早一點接觸ps之類的,不知道該不該報那種幾千的網課?求大三大四的學姐指導下?

時間 2021-12-31 23:44:43

1樓:就愛問問題

如果只是學軟體,我建議嗶哩嗶哩。

至於你說的網課,我能否知道名字?我也是設計師,也上過不少網課。我看看你說的網課我是否有,可以免費分享給你。你可以看看是否值得,再決定報不報。

2樓:彩虹ps

去B站或者看李濤老師的高手之路,這些是不要錢的,這些學完足夠給你乙個對ps的整體認知,然後根據自己的未來規劃方向,覺得自己需要再豐富一下,才知道自己該去選什麼樣的課程,ps不一定需要全部精通,甚至很多用這個工作多年的人都還有很多功能不會,所以需要先定個方向

3樓:學長的PS

非常沒必要!

你有大把的時間,完全可以到網上跟著免費的課程學現在網上課程的質量完全夠新手學習

上千的課程要麼是培訓機構,要麼是ps高階課可以等你打好基礎後再考慮

4樓:laketiticaca

不用啊,浪費錢啊,除非你特別有錢,當我沒說學ps都要花幾千了,那你學ai咋辦,學手繪啊插畫啊字型這些咋辦或者說學c4d咋辦……(也不知道你主要專業課是啥)嗶哩嗶哩虎課一大堆,省點錢,用到刀刃上吧~

5樓:indesign高效排版

本人覺得沒有必要,可以找些免費的網課來自學,同時多參加一些學校的設計類兼職或工作來實踐。之後再根據需要進行提公升之類的計畫,此時可適當報一些網課,到時自己也有鑑別能力,可以選擇適合自身發展的方面來重點學習。

6樓:十一

早了,你都對視傳沒有清晰了解胡亂報班會十分的浪費投資以後都不一定幹這一行

大一該玩的同時了解不用急

大二可以開始方向了

PS AI操作的確不用報班

C4D和AE需要(不是說找不到,這個有很多小細節操作,而且一般這種網課都是教某一類課程的算是附贈)

某一類發展方向要報班(版式插畫等)

7樓:貓貓

我已經視傳畢業在工作了,說實話這方面還得看學校和自己,如果學校教的很好自己也很努力的話完全可以自己學然後等老師教,我以前那個學校額都不好怎麼說也怪我自己沒好好考,教我們的老師就是學姐罷了就教些基礎的東西怎麼用沒點用,畢業了啥也不會就是說,

我從小對美術比較感興趣美術也學了很多年了但是視傳說實話跟以前的那些畫畫沒多大關係了的感覺,反正我們大學也沒咋畫過素描,乙個就是學校不咋地乙個也是我自己不咋地,畢業不會還是報班學了,也可能是我不多花點錢管不住我自己就想偷懶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還是看你自己吧,如果以後想從事這行或者很喜歡的話就好好學,你覺得學校老師行就在學校好好上,覺得老師不行就自己另外找。

加油吧視傳人,有啥不懂的可以問問我

8樓:沈喬

大學期間如果手頭寬裕,又想幹點正事,那報班沒問題,你能更早的和同期同學拉開差距,同時學習路上也能規避很多坑,如果想省點錢那就自學,畢竟大學時間充裕,網路上免費課程又一大堆,自學的話一定要成體系的去學習,找到一套課程就從頭學到尾,然後再開啟下一段課程。因為知識體系是需要一點一點積累的,系統的建立知識點就等於把所學的專業知識編製成知識網路,更容易記憶,如果今天學這個技法,明天學那個理論,學的比較雜,那基本等同於浪費時間,學習到的都是知識碎片,不能形成體系,容易忘記,就等同於蓋房子,今天廁所蓋幾塊磚,明天廚房蓋幾塊磚,後天又去整臥室了,這個房子何時才能真正建成呢?我這裡只是給自學的新人提個醒,要規範學習!

其實你也不必糾結報班還是自學,我給你換個思路,花錢那就節省時間,有大量時間那就少花錢,就這麼簡單。

學視覺傳達的,現在大一,是一本院校,我想考研,可還沒有想考的學校,不知道考什麼好,怎麼辦?

圖優優設計考研 每個地區都有許多視覺傳達招生院校,你可以選擇一下你想去的城市,再去選擇學校,例如天津,那天津招視覺傳達的院校有 南開大學,天津美術學院,河北工業大學,天津工業大學,天津理工大學,天津師範大學,天津科技大學,天津職業師範大學等,了解各所學校的情況之後,再去確定學校更好一些。選擇學校時要...

有可靠一點的視覺傳達考研線上手繪班嘛?

風暴手繪考研中心 22考研的話現在可得抓緊時間練了,尤其是基礎比較薄弱的同學更不能放鬆。風暴是線上線下同步上課,根據學員基礎和不同的要求設計多種班種, 齊天考研 齊天考研,可以了解一下。齊天考研隸屬於鵬程教育旗下,是經教育局批准的正規辦學機構。從事藝術設計考研專業課輔導多年,具有完善的教學體系和先進...

大一,現在是學的電子資訊專業,想轉去英語因為比較喜歡英語,考慮到就業這些,該怎麼辦!急!?

gyq 我現在讀的是英語醫學專業,相對好就業。看你未來的就業方向是什麼了。其實英語要麼就學到頂尖層次去,做大學教授,要麼就和其他領域結合,就業面比較廣。你其實可以修二學位之類的,有乙個電子資訊的專業,再加上英語水平很高,也不錯。如果你本科畢業後想去做英語方向的研究,比如文學語言學翻譯學等等,可以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