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湖美大三視傳的學生,想考研走穩一點的方向,又想衝一下。請問有什麼學校推薦啊?

時間 2022-01-15 17:38:16

1樓:鄭州風暴手繪

如果你想要衝一下

可以選擇的院校有很多

建議結合院校的地理位置具體選擇

給你分享一些相關的考研經驗

你可以簡單參考一下

鄭州風暴手繪:濟南大學視傳考研|考研經驗|21屆視覺傳達|狀元談|初試414分是如何做到的?

鄭州風暴手繪:工商視傳考研|考研經驗|一戰成功上岸的心路歷程!重慶工商大學視覺傳達考研371分小姐姐經驗貼!

鄭州風暴手繪:重慶工商視傳考研|考研經驗|又雙叒叕高分出現!理論130+?總分370+!重慶工商大學視覺傳達考研經驗分享!

鄭州風暴手繪:湖北大學視傳考研|考研經驗 |湖北大學21屆視覺傳達牛同學初試398分經驗分享!

鄭州風暴手繪:曲阜師範大學視傳考研|考研經驗|21屆視覺傳達|學姐說|短期內備考如何才能順利上岸

鄭州風暴手繪:山東科技大學視傳考研|考研經驗|會計專業學姐跨考藝術設計|一戰成碩上岸攻略!

2樓:嘿哈

你本科是湖美的,專業能力不差,既然決定考研,建議還是衝一下更好的院校,利用寒假的時間學習一下,目標院校稍微定高一點,實在不行再調整目標時間還來得及,要等到明年再有其他想法時間上就比較緊張了。

3樓:武漢風暴手繪

同學要結合自己的綜合水平來選擇合適自己的院校湖美的視傳專業還是不錯的

分享一篇關於湖美的文章給同學

武漢風暴手繪:湖北美術學院視覺傳達考研|考研經驗|湖北美術學院21屆視覺吳同學初試404分經驗分享!

4樓:夢清清美考研

如果想找乙個穩中求勝的大學,必須推薦北京理工大學的視覺傳達,名氣與實力並存的學校當中,招生人數多一些。

初試考試科目

思想政治理論

外語(英語、日語、德語)

理論(設計史、視傳基礎知識、其他相關)

創作(手繪)

理論科目推薦書單

《世界現代設計史》王受之

《世界平面設計史》王受之

《藝術設計概論》李彥祖

考試樣題

2023年創作(手繪)

2023年理論

簡答題:1.國際主義風格的主要特徵及對平面設計的影響。2.網頁設計的原則。

論述題:請結合時代特徵,論述視覺傳達設計的未來發展趨勢。

複試外語口語,聽力測試;專業面試

筆試科目:專業論述題與設計創意

5樓:泰迪熊6

考研也不是僅僅看你專業分,考研是有四門的,你看你自身的情況吧,很多人會選擇本校來考,本校壓力會小一些,會穩一些,看你自己吧,若想在現在的城市發展,或者沒有什麼特別一定要去的地方,可以考本校,若是想去其他地方或者有目標可以衝一下其他學校,但是一定要查學校的報錄比等基本情況。

現在是大三韓語專業的學生,高中理科 想要畢業之後去日本讀研究生 現在應該準備什麼?有什麼專業推薦?

1 言語學。中日韓三語習得相關方向,這是你得天獨厚的優勢,可以選擇北韓族的日語學習者為研究物件等。2 東亞政治。目前中日韓國際關係仍然複雜,你的韓語優勢會幫助你閱讀韓文文獻等。當然不論如上什麼方向,日語能力的要求都是較高的,目前大三如果日語沒有基礎的話時間線上看畢業後直接就讀大學院難度頗高。祝好 韓...

現在是大三會計專業,想跨專業考研,但又想報初級會計考試,會不會有影響呢

東奧會計線上 不影響的。報名參加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 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 含高中 ...

我現在是普通二本大三法學生,正在準備法考,想去日本讀研,具體步驟是哪些呢?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你如果是英授的SGU專案的話,你的院校背景比較難說,然後就是你要是英語托福100以上,有一定的法學基礎的能力,要是專業匹配,均分90以上的話,那可以盡量彌補你的個人院校背景,然後就是我看你是要考慮積累一些實習,資質和法考之外的,GRE也很需要提高的。然後就是法學的話你是日本的,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