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現在是大一 讀服裝專業 想出國留學?

時間 2021-06-23 06:42:23

1樓:柚子

首先,現在準備出國不會來不及,但時間上真的要抓緊了。

其次,經濟原因,預算不能太大?

你出國想繼續學習服設專業嗎?

看到你提到「學的東西不是自己想學的」,出國留學你可以有一次重新選擇專業的機會。

義大利和英國裡面, 鑑於你的個人情況,我建議你選擇義大利留學。

不要迷茫,

因為,除了你沒人救得了你自己。

你要想清楚自己為什麼留學?

出國留學你要得到什麼?

做乙份 PS,

讓你的家人看一看你的想法,

以前不同意,

你現在心裡的希望之火又燃起,

那麼,這就去做,

給家人一次機會,給你自己一次機會。

·出國留學會對人的一生有多大的影響? - 知乎我已委託「維權騎士」(http://

rightknights.com

)為我的文章進行維權行動。

2樓:

首先的建議是,跟父母好好聊聊,推心置腹的,去了解一下父母的真實想法。

為什麼不支援出國?是擔心你自己照顧不好自己?還是真的在費用方面心有餘力不足。

如果是後者,還是不要為難父母,如果因為出國讓家人的生活品質下降或者造成壓力,這個就不太建議做不懂事的娃了。

沒有學習的動力,這個其實跟你在國內和國外影響並不是很大。

這個是你心態的問題。

如果在國內你比較懶散,在國外,非母語(即便是托福90分+也未必完全馬上能聽懂課)造成的語言不通的壓力,繁重的課業壓力,還有高額學費造成的經濟壓力,在這種情況下你就一定會有動力了嗎?

題主決定現在學的不是自己想學的,那是因大一在打基礎,好多理論方面的課程,略顯枯燥,實屬正常。

國外本科大一的課程也會包含類似的課程的。

相出國的話,時間都不晚,甚至是申請明年的,現在準備,也不是不可能申請到的。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你還是先問問自己,是因為是在國內不想學,還是你不喜歡這個專業,或者是心裡長草了而已。

如果沒想好,還是踏實在國內先學著,等大三的時候考慮要不要出去讀個研究生。相對費用會少一些,而且那個時候的你,心智應該會成熟一些了。

3樓:Egbert

義大利和法國的公立學校可以免費,但是法國都需要面試而且錄取率很低,美國英國又太貴了,義大利圖蘭朵計畫需要你的藝考成績,而且語言是乙個問題,雖然要求低,但是還是要花錢在義大利學語言。如果語言過關的話,可以直接走國際生渠道。

英國的本科是3年,其實可以考慮英國,而且英國的學校也都很好,加上這幾年剛脫歐,匯率相當划算啊,是去英國旅行和留學的好時代。

如果還是覺得負擔較重的話,也可以等研究生了去英國,只要一年,在國內本科的時候就準備自己的基礎技能,語言,培養自己的藝術感。 多看些展,或者組團去各大時裝周。

4樓:華意通教育

現在已經大一了,如果選擇去了義大利重讀本科,從義大利的大一開始學起,並且還需要一年的時間攻克義大利語。義大利的本科雖然是三年制(實行學分制),但是還是需要謹慎選擇。

出國留學讀公立院校有國際生和計畫生這兩個途徑。

開設服裝設計本科的公立大學是公尺蘭理工大學開始服裝設計本科的公立美院是博洛尼亞美院、那不勒斯美院、羅馬美院、佛洛西諾內美院、馬切拉塔美院、庫內奧美院(2023年的圖蘭朵計畫有開設服裝設計),卡塔尼亞美院

出國留學是乙個長期的經歷,每個留學的學生在國外是不僅學到知識層面的,還有國外的生活方式,需要融入到義大利的社會中。留學不是輕鬆的過程,需要有很強的目的性,有目標才會收穫更多的東西。 我想說的話,需要考慮清楚,對於你已經浪費一年的大學時間了,如果決定了,就需要好好努力,義大利高等教育實行的是學分制。

經濟,留學花銷方面,義大利確實是非常便宜的。因為義大利公立大學免學費,並且義大利這個國家的生活花銷並不大,正常一年的開銷在5-10萬。主要是個人的生活花銷,所以花多少因人而異。

另一方面,所去的城市不同,城市的物價和房價不同,也會影響消費。

分割線

5樓:郭達斯坦森

同學你好,你現在大一,準備留學還是來得及的,而且可以說現在開始準備正好。我個人覺得,既然你有出國留學的願望,而且還很強烈,就可以一試,你在國內的學習狀態按你描述的來說是很不好,這樣你既學不到什麼東西,又很浪費時間。關於花費,你可以根據你個人的實際情況來選國家選學校,有個規劃就好了。

6樓:艾迪是Parsons優質生

其實學服裝設計還是美國和英國是相對來說最好的,像parsons啊csm啊是很多人的dream school啊,但是費用也是比較高的,大概一年都需要50w RMB,題主說到家庭對費用這邊預算不是很高,那英美就不太適合題主了,因為出國還是要以自己家庭經濟情況去決定呢,大牛學校誰都想去,但是,一方面申請比較難,一方面費用的問題。

以題主說到的情況,我是建議你澳洲or歐洲那邊的學校會比較適合你,費用比較低,那也要20-30w一年呢,再有說到大一申請本科會不會晚這個問題,其實我覺得只要你確定申請的話,大一不算晚了,大二的話就真的有些晚了,雖說不算晚但是你比高中就準備的同學起步還是晚了很多,這種情況下,做好時間規劃就顯得很重要了,你需要在根據控制費用的情況下,選擇國家和院校,然後去相關官網查詢需要準備的是什麼,基本都是作品集、語言成績、gpa、文書,具體的標準還要再仔細了解,你要清楚的是,如果你現在語言和設計基礎薄弱的話都會拉長你準備的時間,so還是全方面的了解清楚,前期申請遇到的困難是什麼,欠缺的是什麼,中介費用是多少,作品集如果需要輔導的話費用是多少,語言怎麼學能提高。其實申請本科的話,校方最想在作品當中看到你的態度,你對申請專業的理解,從中看到你是否有藝術的天賦,想法很重要,不要隨波逐流了。本科大概的話都是做3個專案左右,你需要根據學校的趨向再加入自己的想法,當然自己的想法才是主要,多參考一下國外官網的學生作品,你一定會有特別的發現。

一般來說交的作品涵蓋繪畫,設計,和雕塑就可以了。 這是對本科的要求哦~

7樓:翡翠排骨

義大利在服設還是很有優勢的,去國外也能接觸的更多,如果家裡經濟條件不是特別好還是去公立學習吧,你現在大一,可以選擇重讀本科,或者在國內繼續學習直到本科畢業申請研究生。服裝設計公立大學有:博洛尼亞美院佛羅西諾內美院公尺蘭理工那不勒斯美院馬切拉塔美院 …可以參考一下

8樓:minaxiao

你好同學,其實你的想法是好的哦!有想學習為自己努力的心什麼時候都不會晚!主要看是哪個國家哦,選的國家不同,那消費和生活是有差別的,如果家裡條件一般,可以去一些消費低的國家啊,像歐洲國家還不錯,小國家消費低呢!

現在大一,讀的是會計專業。?

純真大少爺 我也是會計專業的,大二了馬上要大三。對於會從取消了我能怎麼辦,我也很絕望啊。想當初我去年六月份剛考完,拿到證沒多久國家就磨刀霍霍了。前幾天剛考了初級,沒有會從的話會計專業最好能有個初級吧。一般大學生需要具備就不說了,單說我們專業要具備什麼證書好,除了初級還有ACCA,CMA什麼的。不過這...

現大一學生,專業是油畫,想出國留學,義大利這個選擇正確嗎?

Carrie 學習油畫的話去義大利當然是不錯的啦。不過義大利這個國家,如果你想追求現代化的話,那它不是你的最佳選擇。但如果你是想感受一下慢節奏的狀態,那這個國家就很合適了。另外就是從專業的角度來說,義大利確實久負盛名,尤其是佛羅倫斯美院的油畫專業,每年報考人多,考試難度大,但仍舊是很多人的選擇。義大...

我現在是一名國貿專業大二學生 準備出國讀研轉到設計專業 靠譜嗎?

liodaa 設計也分專業,偏理工,偏管理,偏程式設計,偏純藝術,建議和你自身的興趣,性格,家裡的情況等等綜合考慮,也多和父母溝通。感覺喜歡和能夠堅持中間有一段路,轉專業除了自己很篤定地轉,還有就是比較糾結的轉,看起來你是需要多諮詢一下的 艾迪是Parsons優質生 沒有什麼靠譜不靠譜的,只要你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