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大一,專業是英語師範。沒錢出國,想提高眼界提高口語水平,可以考個導遊證 當幾年導遊 再當老師嗎?

時間 2022-01-13 02:35:52

1樓:

第一、導遊證考出來,需要找到旅行社接受,前幾年基本地接團、國內團。混差不多了,旅行社看孩子不錯,關係也混熟了,出境領隊。

第二、出境領隊、現在領隊證和導遊證電子卡合在一起的,需要跟旅行社簽合同,這家社需要做出境線路,才能夠需要大量出境領隊,開始是東南亞、日本台灣南韓這些,抱歉的告訴你,這些地方英語口語用不了多少,因為都有地接,不需要你鍛鍊什麼口語;無非就是機場那幾句託運行李什麼的

第三、以現階段國內疫情、國外疫情發展情況來看,不能出境旅遊的旅行社都在轉型做國內遊,所以不知道你這個問題是什麼時候問的。

作為出境旅遊從業者,已經失業快兩年,我們預計還需要至少三年,所以你的想法非常不切實際,很抱歉潑冷水,你還是好好工作,攢錢作為遊客等疫情好轉,出境遊開放作為遊客出去吧。

2樓:導遊證考試幫

導遊證考試門檻低,想當導遊門檻也低。你可以在週末寒暑假兼職,沒必要專門當幾年導遊。

提高口語水平的方法很多種,不要把最寶貴的時間浪費了,過來人血淚的經驗。

本人英語師範專業大一,思考買mac還是win,買win預算在8k,蘋果考慮pro,不玩遊戲,求推薦

xhao 同價位肯定遊戲本效能更好,辦公本更方便你攜帶,當然了有些遊戲本也沒那麼重吧,你可以都看看 9月份膝上型電腦推薦 第2期 辦公用筆記本 9月份膝上型電腦推薦 第1期 遊戲筆記本 進近 英文專業的筆記本應用場景大約就是office和PDF以及一些詞典吧,從這方面來說MacBook pro倒是完...

本人大一新生,想從英語專業轉入中文專業,是否應該?

Para 我自己的專業也是英語。我也特別不喜歡英語,討厭上台pre,討厭和外教口語訓練,討厭聽聽力。但是儘管這樣,我還是保持在專業前20 今年的時候,我也打起了轉專業的想法。但是我考慮了很久,最終還是放棄了。我們英語專業是學校內最好的專業,在全國的排名也很不錯。這就意味著,學校很重視英語專業,師資好...

本人準大一英語師範專業新生但以後想教數學怎麼辦?

粉兔兔 我就是一位文科生,出來當數學老師的。準大一,有興趣,好事呀。大一先本專業學好,轉專業也不是大一開始能轉的。但是,蹭課必須,我可以不拿數學學位證但知識得學到手 以後教師招聘可能不限制專業你就能憑實力公平競爭 要對數學真的有濃厚興趣,生活裡常看。轉專業才能讓你過去,轉不了也有能力當老師。文科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