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考生,從現在起如何備考今年聯考(省考)

時間 2021-05-12 02:15:56

1樓:魚擺擺

身為在職考生,就要有比別人能吃苦才能上岸的覺悟,不然拿什麼超越比自己有閒還有精力的對手呢?這裡給你分享下我當初在職上岸的經驗,也祝你能取得成功!

行測篇因為我是在職備考,擠不出比較完整的大塊時間來複習,所以就是直接跟著網課老師去學的,基礎學習用的是FB系列,學習起來方便。像上下班通勤,午休和晚上,以及各種上班的空餘時間,什麼時候有空都能拿出來看看。行測題不難,但是題量比較大,所以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做題時間。

在我做題速度還很慢的時候,行測每次模考就只能考60多分,做題也沒有效率。其實行測客觀性比較強,比較注重技巧,直接跟著老師技巧學效率還是比較快的。我的行測技巧是跟著江鳴百技斬學的,江神的技巧是真的牛,比我之前用FB學高效得多。

我在學會之後就通過大量的真題演練來熟悉操作,短短乙個月就把所有技巧練熟了,行測考試成績也終於突破了70分的天花板。最後能成功上岸,真的多虧了我當初學了高效的解題技巧~

申論篇申論最考驗人的是概括能力和摘抄能力。很多人覺得抄材料很簡單,但其實要完全拿到得分點,並且控制在一定字數內,並非易事。真正開始讓我做小題入門和開竅的,是在看了FB系統班的申論課之後,通過做題來提公升的。

在系統學習了申論單一題和綜合題之後,我刷完了國考真題、省考真題和市考真題。我做小題一開始會經常超字數,這也是很多人的通病,後來通過不斷練習提取關鍵字、不斷精簡概括,逐步減少摘抄內容,讓自己的內容一步步接近答案。這需要我們有「工匠精神」。

也就是說,需要拿著一道題反覆修改,反覆重寫,讓自己的答案更精準。

祝你在今年能夠成功上岸哦~加油加油!!

2樓:公考老趙

同學,你好,你有備考公務員的基礎,但是呢,成績一直不是很理想,而且呢,你現在是在職,可以說你現在備考的這個時間肯定是非常緊張的,如果說在你工作的這一年來,你中間是沒有學習的話,哪怕說你以前有基礎,那麼這麼長時間,大家都會忘的,所以說你現在你再去學的話,肯定是非常吃力的,而且呢,再加上你現在還要工作,我可以說你年年這樣學,就是說臨考試前學一學,你這樣學的話,不太管用,相當於每年都在做無用功,如果說你真的很想上岸,我給你的建議是就是,從今天開始,每天學習兩個小時,一直學到你考上為止,哪怕說你今年考不上,如果你真的可以堅持下去,那麼我可以非常明確的告訴你,明年的這個時候你絕對可以考乙個非常理想的分數,學習貴在積累,貴在堅持,這就跟你燒壺做水一樣,你今天你燒到個70度,然後你把火滅了,明天你再去燒的時候,這個水呢,其實已經降下來的,對吧?可能說也就二三十度,但是呢,你還想再去把它燒開的話,你還得重新燒,所以呢,你如果中間間斷了學習,就跟燒水是一樣的道理,所以年年都在做無用功,所以你想上岸的話,一定要堅持學習,畢竟你是在職的,而且你是往屆生,你的學習能力跟應屆生肯定是沒得比的,俗話說笨鳥先飛,所以呢,只有你聽取我的意見,你才能夠早日上岸,加油

3樓:他走了

行測篇

因為我是在職備考,擠不出比較完整的大塊時間來複習,所以就是直接跟著網課老師去學的,基礎學習用的是粉筆公考系列,學習起來方便。像上下班通勤,午休和晚上,以及各種上班的空餘時間,什麼時候有空都能拿出來看看。

行測題不難,但是題量比較大,所以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做題時間。在我做題速度還很慢的時候,行測每次模考就只能考60多分,做題也沒有效率。其實行測客觀性比較強,比較注重技巧,直接跟著老師技巧學效率還是比較快的。

我的行測技巧是跟著江鳴百技斬學的,江神的技巧是真的牛,比我之前用粉筆學高效得多。我在學會之後就通過大量的真題演練來熟悉操作,短短乙個月就把所有技巧練熟了,行測考試成績也終於突破了70分的天花板。最後能成功上岸,真的多虧了我當初學了高效的解題技巧~

申論篇

申論最考驗人的是概括能力和摘抄能力。很多人覺得抄材料很簡單,但其實要完全拿到得分點,並且控制在一定字數內,並非易事。真正開始讓我做小題入門和開竅的,是在看了粉筆系統班的申論課之後,通過做題來提公升的。

在系統學習了申論單一題和綜合題之後,我刷完了國考真題、省考真題和市考真題。

一開始會經常超字數,這也是很多人的通病,後來通過不斷練習提取關鍵字、不斷精簡概括,逐步減少摘抄內容,讓自己的內容一步步接近答案。這需要我們有「工匠精神」。也就是說,需要拿著一道題反覆修改,反覆重寫,讓自己的答案更精準。

祝你在今年能夠成功上岸哦~加油加油!!

4樓:rrr

2020省考

【福建7.25】公告》http://

t.cn/A628FgGY

【山東7.19】公告》http://

t.cn/A628FgGj

【湖南8.22】訊息》http://

t.cn/A628FgG8

【內蒙古8.22】訊息》http://

t.cn/A628FgGn

【甘肅計畫8月下旬】訊息》http://

t.cn/A628FgGH

5樓:可心

你之前考的不理想,肯定學習哪些方面出現了問題,應該查詢問題,在努力複習,尋找一些幫助,之前考上詢問方法,或者加一些集訓訓練的,應該可以。

從現在起準備全額獎學金出國留學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乙個燈泡 No.1 哈佛大學 錄取國際生總數 755名 發放國際獎學金總額 27,986,494獲得獎學金國際生 524名 獲獎國際生獎學金平均數額 53,409 國際生獲獎學金比率 69 No.2 耶魯大學 錄取國際生總數 569名 發放國際獎學金總額 17,987,511獲得獎學金國際生 322...

大一專科想專公升本,從現在起該怎麼辦

北斗星 徐校長 專公升本沒那麼誇張,不需要你提前三年準備。高考也不是從高一就開始備考的,太早繃緊神經,時間一長,會疲軟的。想專公升本,首先要知道,專公升本到底考什麼?各省份考試科目不太一樣,綜合來看,考的不外乎是英語,數學,語文,專業課,計算機這幾門,有的省份考的多,有的省份考的少。明確考試科目後,...

師醫公是不是從現在起就不行了

鍾宇斐 最早我相信有很多人都是一腔熱血選了army 師醫公 工科商科法學會計 生化環材。後來我明白更多人是了解自己要學的專業,為了這樣那樣的目的選了師醫公 工科商科土木法學會計 生化環材。現在我明白這些專業過去現在未來都是那個底色只不過隨著各種週期波動。真正有意義的是為什麼一直乙個樣子的師醫公過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