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為什麼總是那麼落寞?

時間 2021-05-12 02:15:56

1樓:

《海奧華預言》裡說:

宇宙之初只有神靈自己。祂用祂那無限的能力創造了現今物質世界的一切。祂創造了星球、太陽、植物、動物,目的只有乙個:

滿足祂的精神需要。這是很合理的,因為,祂純粹是個靈魂、精神(Spirit)。神靈是在物質世界中尋找精神體驗的。

2樓:陳平

神不落寞,人落寞。

千年只是神彈指剎那,宇宙天地只是神手上一粒灰塵。

人算什麼呢?灰塵裡面一段極其微不足道的波粒,人總想窺探宇宙秘密,接收地外文明,總是沒有回應,這種落寞,只有人才曉得。

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顯明在人心裡,因為神已經給他們顯明。自從造天地以來, 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羅馬書 1:

19-20 和合本)

神有什麼?祂有天兵天將,有天使僕役,有寶座榮耀,有瓊樓玉宇,有琳琅瑪瑙,有歌舞昇平,有萬物歡頌,有永恆極樂,一切一切都應有盡有,自由自在。怎麼可能落寞呀?

人又有什麼?貧窮落後,勞苦愁煩,生老病死,像螻蟻一般忙碌於世上,像豬一樣愚蠢死去,一切勞碌轉眼成空,看青春年華,稍縱即逝;;觀榮華富貴,如幻如真;思愛恨得失,如影隨形;還自以為聰明,反被聰明所誤,到頭來落得黃土一堆,人財兩空一無所是,落寞不落寞呢?

3樓:yesman

神不寂寞,神很快樂。

寂寞的是人,在那個人沒有找回真正的自己,了悟自己真實本性之前,他無法不寂寞,因為他發現,無論自己得到了什麼,總是無法長久滿足,總是感覺匱乏,不完整,沒有安全感。

於是終生處於不斷的追逐之中,即使得到了全世界,也只是個寂寞。

精靈傳說為什麼落寞了

舊時玖拾 jl太落寞了 夢幻人太少了 魔兵實在是搶不到 一晚上星座打不了幾個怪 週六保衛戰見不到頭目 名師種子優質摩卡。不是很多嗎 乙個都搶不到 不多說了 今晚64民間全民,看戲去了QAQ 乙隻斯洛 高考完了想重新回坑 我也是小學時買知音漫客知道的這個遊戲上一次玩是初中的時候真的蠻懷念的 這遊戲畫風...

人為什麼會無端變得落寞?

狷夢一盞 落寞不會是無端的,只是缺少乙個爆發的機會,某種感覺某些事就像是種子,遇到合適的場合或者攢夠了能量,自然就開出了落寞的花。沒什麼啊,欣賞就好了。 人之所以會寂寞是因為沒有目標吧 一下均為個人見解 如果你沉醉於知識,那麼一本新的書就會給你動力,如果你缺少陪伴,那麼就試著融入你比較感興趣的團體,...

為什麼P神那麼喜歡Dendi?

Shy Liu 那些說pis和dendi平起平坐的是沒玩過dota1吧,那個年代外國dota是有絕對統治力的,vigoss,光哥,dendi等等都是響噹噹的大神 Dendi和Pis平起平坐.也是敢說。Ti系列賽1冠2亞,最有人氣的歐美選手,就算現在靈氣不在,從前天的SOLO決賽對陣mushi來看,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