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愛情總是那麼傷人?

時間 2021-06-03 02:38:55

1樓:愛情教練晉美

不是愛情傷人,而是無常傷人。

愛情有甜,但更多是苦。這就是無常在起作用。

今天的伴侶和昨天前天不一樣,他分泌的苯乙胺少了,他看到你不再激情興奮,所以你認為他變了,他不愛你了,他傷你了。

愛情的科學解釋

但這就是世界的真相,沒有什麼不會變。

所以我們怎麼看待這種愛情的無常,才讓我們真正修煉得愛。

2樓:孤旅燈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神話,任何乙個讀過它的人,都從前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咱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乙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國際裡,緣分操縱著全部,若是有緣,時刻、空間都不是間隔。若是無緣,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領會 ,就讓咱們全部都隨緣吧....

有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拋棄是一種解脫,人沒有完美,美好沒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沒有才能一次擁有那麼多,也沒有權要求那麼多,否則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 一顆心歸於乙個人,愛情裡什麼是公平?愛的深,傷的深,愛情裡沒有不公平。

愛了不愛你的人,是眼淚決堤的開端,愛上不該愛的人,是永無天日的嘆氣....我覺得這個問題是沒有答案的……全部靠的都是看每個人是怎樣去面臨的……每個人你心態不不樣……對人對事也會不一樣……

3樓:

常聽到一句話,愛使人同時擁有了兩種東西,乙個是鎧甲,另乙個是軟肋。

相愛的人彼此抱緊,鎧甲在外,軟肋在內,緊緊相貼。

而人生來還帶有另外一種東西,尖刀。

在我深夜熟睡著的時候,你用那把尖刀,刺向我毫無防備的軟肋,再硬的鎧甲也沒有用。

有的人,軟肋被戳得稀巴爛,再也沒法完整的交給別人,只好裹起鎧甲,裹得密不透風。

有的人,丟掉了鎧甲,因為把軟肋暴露出來,也許想遇到沒有尖刀的人吧,然而連正常的抵禦能力都沒有了,活得失去了自我。

稍微幸運點的人,縫縫補補,軟肋裡再加點鎧甲,正好躲過了下一刀,活得能久一點。

我們都不可避免的帶有尖刀,長在軟肋附近,靠的太近,就無可避免地刺到人。

有時候愛情,只不過是互相割出莫名的傷口,結些無聊的痂吧。

4樓:嬋嬋

成長就意味著要不斷經受傷害。不受傷就都成溫室裡的花朵了。每乙個年齡段都有這個年齡段主攻的事情。

當愛情成為主攻時,你的情緒就會主要受它的影響,於是在別的階段看來很小的一點痛苦都可能被你那小小的腦袋誇張再誇張,直到讓你不堪重負。等你過了這一階段再回頭來看,你就會笑笑說,嘿,我那時真的那樣麼。

樓主問這個問題,是正處於感傷中頭腦一熱就打下的一行字呢,還是經過前思後想,越想越痛苦,然後陷入了終極的疑惑呢,如果是前者你可能只是需要暫時的安慰,如果是後者那恐怕各行各業的專家都無法窮盡這個問題的答案。

所有來自外人的安慰都不足以迅速化解你的苦悶。因為痛苦是你自己的,成長也是你自己的。短暫的安慰就像桌上的那張紙巾,擦掉了你的眼淚,擦不掉你心頭的傷痕。

你要做的不是來聽安慰或者多高深的理論,而是面對你的內心,不要誇張愛情這個「情緒「,靜靜地等待痛苦肆掠你之後,再收穫一地的寶藏。

換句話說,你需要結合實際情況,自己去尋找這個問題的答案,而不是來知乎尋求安慰。等你自己能找到答案時,你也就能解決其他型別的關於」受傷「的問題了。

為什麼愛情總是讓人那麼傷心?

感情總是讓難過,無論是愛人還是被愛 愛而不得的落寞,被愛而無法給予回應的歉疚 究竟喜歡是什麼,愛是什麼,而在一起又是什麼。年少時的愛戀總是張狂,恨不得一顆心全部都讓對方知道,恨不得天天膩在一起盡力給對方最好的一切,而後年歲愈增經歷愈豐,愛便收斂了許多,即使很愛很愛乙個物件乙個人也多半藏在心裡,只稍稍...

為什麼我的愛情總是那麼不盡人意

龍蝦天敵 1.你應該讓自己的世界變得更多彩,你的內心有乙個相對完善的世界,相近的人才會被吸引,進而探索。2.你應該去等待那個真正欣賞你的人,而不是聲嘶力竭地苦苦追尋,因為,那個對的人,才能看到你眼裡的光,靈魂的美好,更懂得你背後的心酸。3.真正的愛不是占有,也不是虛榮的面子,而是,無論處於什麼境地,...

神為什麼總是那麼落寞?

海奧華預言 裡說 宇宙之初只有神靈自己。祂用祂那無限的能力創造了現今物質世界的一切。祂創造了星球 太陽 植物 動物,目的只有乙個 滿足祂的精神需要。這是很合理的,因為,祂純粹是個靈魂 精神 Spirit 神靈是在物質世界中尋找精神體驗的。 陳平 神不落寞,人落寞。千年只是神彈指剎那,宇宙天地只是神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