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那麼消極?

時間 2021-05-31 00:18:08

1樓:有容

吃飽了沒事別瞎想。

這麼年輕不應該計較得失,你想自己優秀所以小事簡單想複雜。事情輕重緩急,相信你自己已經能分辨。

做最壞的打算,盡自己最大的努力,這本身沒問題的,並不是消極的想法。問題在於你有努力行動過嗎?一段時間,你努力解決乙個問題困難,失敗後就總結覆盤。

失敗是大概率事件,成功是小概率偶然事件。

2樓:一塊冰

可能有惡劣心境的心理問題,建議你看醫生,配合藥物控制自己。

如果你覺得你食慾正常,睡眠正常,體重沒有大幅度變化,那也許是你太閒了,閒得你經常傷感。

去找幾件自己真心喜歡並能堅持下去做的事情,每天都做,不要覺得浪費自己的時間,任何事情你去做都會有意義。

什麼都不想做,也要去外面走走,走路,也好,別讓自己坐在乙個地方發呆。

想好了,就去做,你還很年輕,你可以成為任何你想成為的人。

3樓:退卻的激情

不知道你這種情況是不是受原生家庭的影響

因為我也經常會有這種想法很多事情很消極

我的家庭吧,從小爸媽管教我們的辦法就是非打即罵,因為他們都很忙,經常不在家,這種最原始的教導方法真的很管用,因為我和我哥就不敢太放肆,做事唯唯諾諾

我比你大我只有遇到自己很開心的事情才會把那些想法全部放下心結然後盡量要自己變得開心起來吧

我為什麼總是想法那麼多?

貝殼星星 對於你的問題,首先你可以不知道你想要的,但你一定要明白自己的不想要的,這是底線 雖然有點雞湯,但是很真實 想法多其實是好事,少白頭老不愁 就是說少年時多思多慮老了就不用擔心了,只要你的想法是基於你自身的未來道路選擇 職業發展 人生規劃等等,那麼想想也是可以的,畢竟早點確立方向心裡會踏實不少...

為什麼人們總是很消極?為什麼網路上總是有很多消極的聲音出現?看多了之後自己也會潛移默化?

今天發生的事,有點不開心的跟同學說自己事業單位面試差一分進面試,但是其他崗位其他專業的筆試第一名才50幾分,突然覺得學我們這個專業的好無力啊 他就安慰我,說可以試試中職學校的面試,也是事業編,我就給他說了之前我面試這種中職學校,結果被關係戶給頂了的事,說這種學校面試其實水分很大,因為是學校自己組織的...

我總是對自己有很強的心理暗示,但是總是消極的,不知道該怎麼調整,請問有什麼建議嗎?

鳶尾花 那就用積極的心理暗示來替代這些消極的心理暗示。首先把 總 字去掉吧。因為人不是靜態的,而是不斷變化的,過去的你,不是現在的你,更不是未來的你。過去胖,未來也一定胖?過去消極,未來也一定消極?不一定嘛。能提出這個問題,就很好,是你尋求改變的開始。給你推薦這本書,活出最樂觀的自己 我簡單給你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