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羨慕別人的愛情?

時間 2021-10-15 14:50:10

1樓:獅子小姐

很正常,我們的幸福都在別人眼裡,而自己很少會注意到。就比如說,我男朋友每次在我過生日或情人節給我送99朵玫瑰花(還是高調的公眾場合送給我,上大學是當著全班面抱著花在教室外面等我下課,工作後是直接寄到我公司前台)別人都說好羨慕我,但是我習慣了,不覺得有什麼啊。

我反而羨慕那些男女朋友一起在三亞或者國外度假的人,但是仔細想想,我其實很幸福,只是我們習以為常了彼此,太了解對方的性格甚至缺點,我們看到的只是我們自己感情當中欠缺的東西,看別人的感情都是我們想要的東西,然而此時有太多人在羨慕著我們。

所以沒有必要羨慕別人,用心感受我們自己的幸福,我後來想,去國外和三亞度假並不是不可能實現的,只是時間問題,以後肯定會有機會去。

最後希望你們能早點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2樓:阿水

擁有一輛自行車,會羨慕別人的轎車,

擁有一輛轎車,會羨慕別人的跑車。

人總是羨慕別人,而不會珍惜現在所有。

對,人可以有慾望,但不能不回去學會珍惜。珍惜現在,你的愛情別人也在羨慕。

你會羨慕別人的愛情嗎?

Flipped 在我不談戀愛的時候,並不會羨慕別人的愛情,因為沒必要啊,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個體,所以自己的愛情肯定也有獨特的地方何必羨慕別人的愛情呢。愛情這個命題也絕對不止乙個答案,既然如此那合併羨慕,自己認真經營愛情就好了。可是在我談戀愛的時候,我會羨慕別人的愛情,會覺得這樣或者那樣的愛情才是真愛...

高中生羨慕別人的愛情咋辦?

A星辰墜落 羨慕是每個人的一種情感,就像你很羨慕電視劇集裡的愛情但是那終究不是你的人生。當初我也是羨慕別人的愛情,才在高中的時候選擇了戀愛,但當我發現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的時候已經晚了,成績怎麼趕也趕不上去,最終只能放棄高考,選擇了提招的途徑。所以啊學習和愛情是大多數人不可兼得的,一定要在高中的時候好好...

我覺得自己很醜,總是很羨慕別人,怎麼辦?

讀書是光 有經濟能力的話從最基礎的護膚做起,如果沒什麼硬傷的話,然後慢慢保養.要是有硬傷的話就去諮詢一下做一下比較不容易出錯的硬傷位置 但如果不是太醜建議你別去做 小新 在這個社會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每個人都想讓自己變的漂亮,就算是很漂亮的人看到比自己更漂亮的也會不經意打量甚至羨慕,這是很正常不過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