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總是盯著我

時間 2021-06-01 17:59:42

1樓:

這段很離譜,離譜到我覺得說出來身邊人都不信所以從來沒說過,我大一的時候去醫院看濕疹,回來的路上乙個騎著電動車的人緩緩駛過,那個大哥就盯著我,一邊騎一邊盯,盯得我一頭霧水,騎過了還轉頭看……最後他真的撞了……撞到前邊另一輛電動車了吧好像……我現在都百思不得其解,why……我在外地讀書,他認識我這基本不可能,我大眾臉到那個份上?我一公尺七,身材還行,看我腿長??在我看來也不至於吧……所以到底是為什麼要盯人到自己出車禍啊……

2樓:天才小熊貓誒

我也奇怪,真不是錯覺,我走路上,路人盯著我看,我走過去,回頭看過去,發現還在看我。今天坐車,等車的時候,路人看著我 ,我以為是錯覺,於是再看回去,他還看著我,就是那種你一路走,他一路看著的,過了十來公尺才結束。我還以為自己臉上有什麼,照鏡子又沒有。

3樓:乙隻愛思考的喵

你這個情況我乙個朋友也有!她說在公司裡發現乙個男上司和乙個女上司總愛盯著自己!男上司是盯著她,和她對視了就對著她笑,女上司是一種很嚴厲的眼神!

而你的話,估計他們是看上你了也說不定!

4樓:是妖怪呀

他可能並沒有在看你,這是一種情況,他可能是看的你身後的什麼東西或者是你身邊隨行的東西,譬如你的衣服,你的箱子。

他確實在看你,但是他是無意識的。偶爾我也這樣,尤其是在等車的時候。你想想,乙個大男人煙又不能抽,又不能往女孩子那裡看,那不就是能掃兩眼男性了。

就是無意識的眼神遊蕩,都不一定是在看什麼,可能就是把人當成物品在觀察,這沒啥,你莫緊張。

他確實在看你,而且你確實有看頭。那這個具體狀況,你照照鏡子或許就清楚了,還要結合經常看你的那些男性的特徵才能確定,他究竟是獵奇還是好奇。

5樓:赤木晴子

一般我在路邊發現有女孩子打量我的時候

我一開始都是想要快步跑開

(因為我小時候腿部有兩個巴掌大的燒傷夏天避免不了的被盯著看,所以從小我都對別人的目光很敏感)

後來慢慢自己不在意了之後

有女孩兒面對面過去我還感覺到她邊走邊打量我的時候我就會故意飛快回頭看她

要麼是看到驚慌扭頭的後腦勺

要麼就是尷尬的眼神兒

看她們很窘迫我心裡就有種勝利的感覺

我這屬於惡趣味嗎

6樓:Ricky維度

先確定一點,你是先覺得有人盯著你,回頭發現別人確實在盯著你。這可以分為兩種情況:

自卑,不自信。經常覺得別人在看著我,希望別人不要看到我,這種心理狀況也會在平時存在感很低,當有社交活動時都會躲在最後面。一般是從小原生家庭父母控制帶來的對自己不認同。

自戀,很自信。一般會莫名感覺有異性在觀察自己,議論自己。對自己認知不足,可能從小被讚譽較多,而且是無原因的讚譽。

7樓:外來務工者

請參考「聚光燈效應」。根據一項研究,人們對你的注意力只有你想的一半多。「聚光燈效應」只存在於你的頭腦中,而非真實情況的反映。

8樓:

每次盯著你的人都是同一名男生嗎?平時可以試著多留意一下都在哪些地方感覺被人這樣盯著,或者可以試試主動跟對方說話,也許很多時候是因為你太優秀了吸引別人想跟你做朋友。別多想。

不過雖然是男生還是建議平常多注意自己的周圍,安全第一。

9樓:陽光彩虹小白馬

其實沒有,每個人更關心的是自己的事情。

我以前也是這麼覺得,實在不習慣,討厭被盯著的感覺,偶爾會戴上口罩。後來我去過的地方多了,跟別人交談的多了,遇到了各種各樣的人和事,有了足夠的自信,就覺得路上的人好像變得更正常了一樣,其實是自己不怕了。

你這樣想想,如果自己多和別人交談,身經百煉,自信滿滿,就算路人突然扔過來個東西,也能接過來給他扔回去啊,加油,你要相信未來可期

10樓:勿語纖華

1.你很漂亮;2.你的長相很奇葩;3.你的穿著很奇異;4.你身體有恙。如果都沒有,那麼恭喜,兄弟,你是個正常人,昂首挺胸闊步走。讓人家看去吧

11樓:劉亦菲正牌女友

你應該是比較敏感膽小並且不自信性格的人吧,我20歲以前也是別人要是一直盯著我看,我就會不好意思錯開眼神!

特別是那時候剛工作我老大老是針對我,我明明沒有做錯事也喜歡來說我,同事年紀比我大點的他就不敢,就欺負我年紀小!

後來我長大了社會經驗豐富了!有人喜歡盯著我看的時候,我就盯著他看,看到他自己不好意思移開目光我才收回!後來我的領導基本也不會針對我,大概覺得我不好惹!

開會的時候領導也喜歡盯著我,我就看著他不眨眼,他就不好意思自己移開目光了!我不喜歡別人赤裸裸盯著我看,感覺像再挑釁我的感覺!

後來我遇到了乙個非常好的朋友,她就喜歡沒事的時候盯著別人看,我瞪她的時候她眼睛都不眨一下的,我問她幹嘛一直盯著我,她就噼里啪啦說一堆疑問的話!大概是心裡有不明白的事情就喜歡盯著我看!

所以等你足夠自信的時候,就算有人盯著你看,你也覺得不會有什麼感覺的!

12樓:uon

為什麼別人總是盯著你這個問題無非就四種情況:

1 外表出眾特別(漂亮or特醜)

2 注意到了你的穿搭(想模仿or吐槽)

3 你不認識他但是他知道關於你的某種八卦

4 體味(香香或者臭)

一般我看到plmm或者帥哥哥都回回頭看因為太好看了www不過我最會回頭的應該就是3,我知道某種八卦(原諒我的八卦之魂)

13樓:Jesus69

這是你的內心在作怪,其實沒有人會一直盯著你,可能會短暫的瞥一眼,但不會一直盯著看。如果感覺有人盯著,不舒服的話也可以轉過頭看一看有沒有,一般都是自己太敏感了。

為什麼我總是想改變別人?

劉旭Zero 昨晚,我也是遇到了一位朋友。我十分想改變她的三觀,可當我聽過她的理論以及她的家庭情況,成長經歷。我深感一種無力感,無可奈何,無可奈何。任她去罷,畢竟她優點還是大於這個我認為的缺點的。姑娘,然。 不愛陌生人 總是想改變別人,和總是能改變別人是兩種不同階段的狀態。我覺得,如果你曾經有過改變...

為什麼我總是吃虧,不如別人?

賴賴 我不想說吃虧是福。只想說你要做自己,接納自己。人比人氣死人,總有比你厲害的存在,跟別人比沒有盡頭。一 不要因為不如別人就委曲求全,每個人都有說不的權利,這是與生俱來的,不是被某個標準賦予的。雖然說有些機會是給了很多優秀的人,但是在自己領域範圍內,也可以保障自己的,加油!二 不跟別人比,就要跟自...

為什麼別人總是聽不懂我說話?

依然履行她的約定 我們考慮乙個問題吧。你說的別人指的到底是哪些人,我有懷疑你可能放大並過於看中了別人對你話語的理解。如果乙個人的話語讓別人都無法理解的話,那是很可怕的。那你在生活中,比如問路,借東西,在食堂打飯,都是無法很好的完成這些事情的。我說這些的目的是想告訴你,事情會不會沒有你想象的和描述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