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要聽別人的話?

時間 2021-05-31 15:53:25

1樓:斯卡布羅集市精靈

為啥都想追求自由?就是不想聽別人的話。可是太難實現了!

小時候聽父母的話,吃喝都依靠父母,不聽行嗎?在學校聽老師的話,學習要依靠老師,不聽行嗎?參加工作聽領導的話,職務公升遷領導說了算,不聽行嗎?

要想不聽別人的,除非自己離了誰都能生存,否則就受他人挾制。

2樓:沈萬三

因為這個世界上,除了「你」以外的一切都是「道具」。

在Ta們中,有的不是第一次來到這個世界,深諳這個世界的遊戲規則。

而有的則像你一樣,第一次來到這個世界,以為這叫作「人生」。

3樓:槍火通牒-陳靜明

中國有一句老話,叫師恩似海。

老師對於學生而言,是他們除父母長輩以外,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監護人。

儘管這個群體的確存在一些害群之馬。這是在所難免的。但是大部分老師對學生,真的是當成自己孩子一樣。

我至今仍記得,我高考的時候,我們班主任大著肚子,在考場門口迎接我們,為她每乙個孩子加油打氣。

這是6月份的天氣,可想有多炎熱。

在我所遇到的老師中。幾乎是所有老師都是恨不得把自己的所學所會所知直接灌給自己的學生。他們比學生明白,學習是最好的出路,除非家庭條件特好,好到不用學習。

畢竟你學的好與壞和老師一點關係也沒有。

所以對乙個希望你有乙個美好未來,有乙個幸福的人生的人,他的話難道不值得聽嗎?

請問為什麼有人說「不要聽學長的話」?

LikeDreamwalker 去年做宣傳文案的時候,同事往裡面寫了一些tips,就有這一條。我作為最後定稿,直接就給刪了。fnmdp,老子就是學長! 知水 他們可能受到過傷害吧?第一,遠離推銷學習資料,特別是英語學習資料的學長。第二,遠離剛開始特別親切,後來借很多錢的學長。第三,遠離開學見面幾天就...

為什麼要聽學生會的話,都是學生,假如他們惹到我頭上我給他們罵了等產生爭執會怎樣?

就不吃菠菜 學生會合理的要求和安排一定要聽,如果不合理甚至無理取鬧的,請直接跟你的輔導員或學校領導反映。有爭執不會怎樣,但是最好不要這麼做。學生會都是學生,他們也只是傳達上級任務的工具人,手上真沒什麼權力。他們平時的存在感其實真的挺弱的,一般也只是在學院有活動的時候才會找人,除非你在學生會或者有學生...

為什麼明明知道別人說的是很荒謬的話,卻總是找不到具體理由反駁

jkl6678300 青年 大師能告訴我你一直以來心平氣和的秘訣嗎?大師 我從不會和傻X 槓精爭論。青年 你這樣是不對的,要是不和他們爭論,他們一定會去禍害眾生幹出十惡不赦的勾當來。以下省略十萬字 大師 你說的對。 月光下的貝加爾湖 其實兩個人能達成一致跟兩個人的情緒態度很有關係,道理和反駁的話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