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從現在起人類把生存必需品之外所有資源集中起來探索宇宙(主要往外飛),100年後可否衝出銀河系?

時間 2021-09-15 02:43:14

1樓:安迪123

人類目前速度最快的飛行器是旅行者1號,已經飛行了43年(2020),飛行速度大約25㎞/s,如果沒有任何阻礙的向前進的話,按照目前速度估算,約為光速的8.3333e-5倍,一億年能走大約8333光年,而銀河系直徑16萬光年,人類所處地球約在銀河系邊緣3~4萬光年的地方,所以說不考慮一切影響的話,飛出銀河系最快也得需要3.6~4.

8億年。如何讓人類把這4億年壓縮到100年以內,啊這,人類表示壓力很大呀

2樓:咕咕小音

看題有種題主不知道銀河系有多大的感覺……

本來這種問題沒多少回答的意義……但還是說一下好了。

我們地球距離銀河系外圍邊緣的距離至少3萬光年,也就是光要飛三萬年。

這麼遠的距離,一百年飛完,也就是說飛船前進一秒鐘的距離,要走出光前進300秒的距離。

按你所說,現在所有資源集中起來飛。

以如今的科技水平。

那我們再加一點,按照流浪地球裡小破球的速度好了。

小破球飛到距離4光年的新家園,飛了2023年。

飛出最少三萬光年的銀河系,30000/4X2500=18,750,000年。

順便說一句,從地球飛出太陽系也有兩光年的距離。

100年,連太陽系的邊都摸不到。

在職考生,從現在起如何備考今年聯考(省考)

魚擺擺 身為在職考生,就要有比別人能吃苦才能上岸的覺悟,不然拿什麼超越比自己有閒還有精力的對手呢?這裡給你分享下我當初在職上岸的經驗,也祝你能取得成功!行測篇因為我是在職備考,擠不出比較完整的大塊時間來複習,所以就是直接跟著網課老師去學的,基礎學習用的是FB系列,學習起來方便。像上下班通勤,午休和晚...

從現在起準備全額獎學金出國留學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乙個燈泡 No.1 哈佛大學 錄取國際生總數 755名 發放國際獎學金總額 27,986,494獲得獎學金國際生 524名 獲獎國際生獎學金平均數額 53,409 國際生獲獎學金比率 69 No.2 耶魯大學 錄取國際生總數 569名 發放國際獎學金總額 17,987,511獲得獎學金國際生 322...

大一專科想專公升本,從現在起該怎麼辦

北斗星 徐校長 專公升本沒那麼誇張,不需要你提前三年準備。高考也不是從高一就開始備考的,太早繃緊神經,時間一長,會疲軟的。想專公升本,首先要知道,專公升本到底考什麼?各省份考試科目不太一樣,綜合來看,考的不外乎是英語,數學,語文,專業課,計算機這幾門,有的省份考的多,有的省份考的少。明確考試科目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