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大一,想過法考,從現在起該幹什麼?

時間 2021-05-07 02:49:29

1樓:章魚博士

首先,我就當你是男的。你應該找乙個女朋友,最好是大四的,第一因為你再不找她們他們就走了,馬上就要「下架」了,再也沒有辦法照顧感受師弟們的溫暖了;第二,大四的師姐們都是考過法考或者是經歷過法考的人了,經驗肯定是比你這個初出茅廬的小犢子豐富的多了,有了她們的言傳身教比你自己在那裡琢磨肯定的容易的多了;第三,師姐們肯定還會有一些私家的珍藏的絕活,這都是她們四年時間自己親身鑽研出來的,一般都是不輕易外傳的。剛入大一的你就得到別人四年才能得到的經驗,何等的榮耀啊。

其次,如果你的能力實在是無法駕馭大四的師姐,大三的也是可以的,最不濟那就你大二的了。

第三,作為現在大一的你,忘記法考的存在,盡情的做自己想要的事情。相信我,不要因為一項考試的存在整個大學的時間都為之準備,不僅浪費了大把可以有所其他最為的時間,反而會因為長時間的準備導致自己精神緊張,最後反而是與目標失之交臂,得不償失啊。

最後,孩子,繆滅你現在的想法,盡情享受剛剛開始的大一生活吧!

2樓:蘇徴依

認真上課,認真看老師推薦的專業書籍,等真正備考的時候就輕鬆了。

我是備考3個月考過的,但我有個師兄一直勤勤懇懇做學問,沒有備考,考前還跟著導師做課題,直接考過了。當然他是特例。

像我這種普通人認認真真備考3個月也可以過,法考沒有想象的難,不需要大一就特別準備,什麼階段做該階段應做的事。

3樓:涵yyxx

打基礎,其次2018.4入學以後無論法本還是非法本在校均無法參加法考,待畢業之後,取得學位證,方可參與考試。這是最新的改革。

也就是說只要你是2017級之前(包含2017級)可在校參加。詳見附圖。

4樓:零落在昨日的日記本

題主,是法本還是非法本呢?

如果是非法本,現在學好專業課就可以的,畢竟非法本,需要本科畢業從事法律工作三年以後才有資格考試。

如果是法本,那你可以先從學好專業課學起

5樓:河東小法師

作為乙個虛度了大學光陰的過來人,只想說,既然決定要過法考,認真按照市面上的法考培訓班的要求,認真的學就行了。功夫下到,自然就通過了。在大學裡如果不努力,以後在學校之外就要花費更多的經歷去彌補。

大一專科想專公升本,從現在起該怎麼辦

北斗星 徐校長 專公升本沒那麼誇張,不需要你提前三年準備。高考也不是從高一就開始備考的,太早繃緊神經,時間一長,會疲軟的。想專公升本,首先要知道,專公升本到底考什麼?各省份考試科目不太一樣,綜合來看,考的不外乎是英語,數學,語文,專業課,計算機這幾門,有的省份考的多,有的省份考的少。明確考試科目後,...

在職考生,從現在起如何備考今年聯考(省考)

魚擺擺 身為在職考生,就要有比別人能吃苦才能上岸的覺悟,不然拿什麼超越比自己有閒還有精力的對手呢?這裡給你分享下我當初在職上岸的經驗,也祝你能取得成功!行測篇因為我是在職備考,擠不出比較完整的大塊時間來複習,所以就是直接跟著網課老師去學的,基礎學習用的是FB系列,學習起來方便。像上下班通勤,午休和晚...

我現在是大一,四年後打算去留學,從現在起我需要做到什麼,四年後才能順利出國?

雙魚兒 注重你的學業,好好學習,成績爭取在你能力範圍內最優。判斷好自己喜歡的領域,並且參加相關的活動實習等等。學習雅思,考試可申請學校時候再考,雅思有效期2年。和父母溝通好,支援你出國,且資金方面沒有問題。 MOON 好好學語言首先學好英語之後再根據你要去的國家學習其他語言還有申請國外學校對績點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