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起好好運營知乎號算不算晚?

時間 2022-01-25 00:01:43

1樓:互動星球

知乎目前雖然比不上前幾年社群質量那麼好。但是使用的人還都是比較垂直。使用者的質量也比較高。所以動起來總比不動好。

2樓:「已登出」

晚了點是真的。

話說回來,做事的時機固然很重要,而最終能否有實際成效還是取決於當事人。

我有一些開公司的朋友這幾年賺到了不少錢,聊天的時候最常說的話就是自己做的太晚了,現在的市場沒有以前的好做了。

我就呵呵了,什麼叫現在市場不如以前,以前的時候沒有開始做也不清楚具體的情況,這是一些老闆經常給下屬灌輸的思想,殊不知之前的同行有多少已經躺在戈壁灘上了。

只能說乙個平台剛開始的時候入局者基本上是一枝獨秀,而到了平台高速發展階段就會出現百花齊放、千帆競逐的現象,能否成為佼佼者是衡量入局者的關鍵指標。

題主的顧慮更多是這個時候入局的勝算有多大,需要多少的成本支撐,能夠有多大的產出罷了,一句話:在路上遇見!

3樓:YinoLink易諾

「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

4樓:易撰自媒體

不算晚啊,其實任何行業都沒早晚一說,只要你現在開始就行了,知乎運營的好,變現還挺容易的

5樓:馬大胖

不在於時間的早晚

只在於你的內容是否稀缺

2022計算機考研現在起如何規劃?

紅火火的修行 建議報個輔導班吧,線上的就行。跟著老師節奏走,這樣不容易走彎路。自己複習不太推薦,畢竟考研的知識點比較繁雜,有的知識點確實不好理解。有老師指點可以高效許多。一步步一輪複習,二輪複習,衝刺押題點睛,老師都會安排的妥妥的。自己只要負責老師教的都能學會就好了。 新航道北京學校 首先,要跨考計...

在職考生,從現在起如何備考今年聯考(省考)

魚擺擺 身為在職考生,就要有比別人能吃苦才能上岸的覺悟,不然拿什麼超越比自己有閒還有精力的對手呢?這裡給你分享下我當初在職上岸的經驗,也祝你能取得成功!行測篇因為我是在職備考,擠不出比較完整的大塊時間來複習,所以就是直接跟著網課老師去學的,基礎學習用的是FB系列,學習起來方便。像上下班通勤,午休和晚...

從現在起準備全額獎學金出國留學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乙個燈泡 No.1 哈佛大學 錄取國際生總數 755名 發放國際獎學金總額 27,986,494獲得獎學金國際生 524名 獲獎國際生獎學金平均數額 53,409 國際生獲獎學金比率 69 No.2 耶魯大學 錄取國際生總數 569名 發放國際獎學金總額 17,987,511獲得獎學金國際生 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