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寶馬x7和寶馬740豪華版那個好?

時間 2022-01-22 11:30:58

1樓:dream

二十幾歲的年紀開個740,沉熟穩重但是99%的人都會覺得你是司機,再多配置諸如雷射大燈有啥意義?又不能手動開啟而且時速超過70才能用。個人覺得買個X7會好很多,陽剛霸氣,喜歡抬頭顯示和座椅按摩你加裝乙個他不香麼,或者退而求其次買個X5中配不香麼?

二十幾歲就能買X7的水平,家裡肯定有礦,那還是買個越野車,自駕遊或者城市裡面馬路牙子隨便開,多好。

2樓:GinF

我覺得會選擇740而不是730,說明你喜歡穩重點的車而又對動力和配置有需求。

講道理,這兩台車自己開的話,是不是會被人當成司機這另說,畢竟開到自己喜歡的車就行了。但是車太大,如果沒有商務接待的需求,乙個人開不方便。

可以考慮540和640gt,個人覺得這種車的長度比較適合自己開,再長的話沒有司機就有些麻煩了。

3樓:苗苗

看自己喜好吧,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個人更偏愛寶馬x7

4樓:匡扶漢室

我一開花冠的人你讓我怎麼評價?

5樓:zander

前兩天去保養車又看了一圈

考慮X5 840 Z4M ,覺得想檔次更高可以走賓士S 或者GT

我自己也是個小員工開6GT感覺剛剛好。

寶馬740和雷克薩斯ls500各有什麼特點?

ting xue 寶馬740Li我試駕過兩次,從我試駕的感受來說,這個車的加速和剎車都非常出色,回正力矩適中,轉向手感也很討喜,甚至有驚豔的感覺 內飾氛圍就不那麼突出了,用料是沒問題,只是設計語言稍微平庸了點。乘坐方面空間巨大,座椅也很舒適 隔音相當不錯 外觀的話我認為豪華版比運動版更好看點。LS5...

寶馬5系和7系差距在哪?

你說呢 不一樣的,哪怕是新五系和成色不差的上一代七系,只要你坐到駕駛座上就知道區別了,後者那種雍容從容,前者真的比不了,哪怕紙面資料再接近都沒得比 DAISY 檔次不一樣。新BMW 7系追求內外兼修,以豐富的定製方案實現極致的個性表達。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偏好,對車輛進行完全個性化定製,實現真正意義上...

特斯拉model y和寶馬X3選哪個?

卡爸司機 其實我覺得想嘗鮮買個y玩玩也未嘗不可。電車開起來舒適性還是比油車好。但是X3也不錯。既然糾結這兩者想必你也不是限牌城市的人。只能說幸福哈哈。以我個人的感覺就是現在我在限牌城市,開電車確實香,樣子也帥,成本也低。續航現在新車也沒有那麼大壓力還可以。 Xulijundelaogong 市場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