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蟲基本原理

時間 2022-01-22 11:30:56

1樓:烏克蘭阿鋼靈靈通

烏克蘭小姐姐告訴你,外中國人吃皮蛋的體驗

2樓:糖聚塊

They entertained yellow apes, took their cash and blew their mind with dramatic reaction to the very taste of black eggs, to the stereotyped symbol of Chinese tradition.

Insulting and flattering China within a single action, as if this nation is sick in one way and strong in another.

What good double thinking!

3樓:鴉子

物件是日本人

春假時候帶他回上海玩

然後特意帶他去吃很多對他來說挺新奇的食物。

牛蛙啦,雞爪啦,皮蛋啦,臭豆腐啦,香椿菜啦,大閘蟹啦,烤羊肉串之類的(我們覺得很普通的菜啊食物他很多都是第一次吃)

至於皮蛋,他第一口是拒絕的,覺得怪怪的,但是不會很抵抗。

後來他又吃了第二口,第三口,第四口……

然後他說,一開始有點吃不慣,但是吃慣了以後停不下來

另外,我物件只要是辣的菜都愛吃。特別愛吃乾鍋牛蛙,煙燻牛蛙 (回日本那天早上我媽特地趕早市買了煙燻牛蛙包嚴實了給他帶回日本)

但是他對雞爪和臭豆腐敬而遠之。

回國那段時間帶他去蘇州玩,同行的姐姐們去排隊買滷雞爪。然後物件就遠遠的站在邊上等我們。買好雞爪發現人不見了,一找,發現他跑到有一段距離的雜貨店裡了。

問他怎麼了,他說滷雞爪攤隔壁賣臭豆腐的太難聞了,就躲起來了。

對,我物件不喜歡臭的東東。比如臭豆腐,比如他自己穿了一天的臭襪子每次都是一臉嫌棄的丟進洗衣籃。

還有香椿菜。聞著臭臭的,他一開始特別嫌棄。後來強迫他吃了一口麻油香椿拌豆腐,然後新世界的大門就開啟了

其實帶他去吃各種他不知道的食物(知道他可能吃不慣還是讓他嚐嚐看),並不是故意想欺負他或者尖酸他。是覺得,難得出國來上海玩一次,好吃的不好吃的,總歸要嘗試一下,也算是經驗嘛

4樓:熱血少女星

皮蛋剝殼就吃的話不太吃的慣,涼拌吃和煮粥吃就覺得很好吃了。而且我是從不吃皮蛋→吃到了皮蛋瘦肉粥中的蛋渣覺得不錯呢→嘗試吃涼拌的皮蛋已經能夠接受皮蛋味啦。啊,這道題要外中國人才能答嗎?

那麼我是蜀中國人吧!

5樓:

生吃的話…建議黃皮蛋…

加糖,醋,醬油

黑皮蛋味道有點大對於生吃來說的話

6樓:

皮蛋一般幹吃並不好吃,要有調料配的。

曾一堆人慕「名」來嚐皮蛋,結果都覺得味道有點兒奇怪,但是也能吃。因為沒有想象中那麼難吃,他們還略失望。

7樓:kintana moro

-吃皮蛋瘦肉粥的時候,好香好好吃;偶然間咬到一塊皮蛋丁,我丟這尼瑪是什麼鬼

皮蛋和魚腥草是目前為止還不能入口的中國菜。-

基因檢測的基本原理是什麼?

Dr.Hu 簡單來說就是聰明勤奮的科學家多年研究發現某種特定的基因序列跟某種生理特徵相關 比如A基因會提高B疾病的風險 然後你去做基因檢測看看你有沒有這樣的基因 比如你發現你有A基因,那你可能就要考慮改變飲食習慣來降低B疾病的風險 客觀上來說基因檢測結果具有多高的參考價值?這.真要說的話,參考價值這...

物聯網的基本原理是什麼?

秀才 如果不是資本家炒作概念的情況,只要聯網就可以了,不管你用的是紅外還是藍芽,WiFi還是zigbee,或者是4G。中移的概念就是,萬物互聯 原理就是,WiFi或者4g,或者他們的物聯網卡,物聯網模組連上他們的雲端平台。 豬仙人坐飛機 萬物皆可以聯通!現在技術發展之後,很多機器都更加的智慧型化。可...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知識簡要(四)

愛大熊愛生活 一般情況下律所說給你退就肯定能退,就是快慢的事。要快點你就多去幾次,實在不行嗓門大點跟負責人說下,律所不行去司法局,司法局不行去法院立案。 劉在妮 能不能立案要先去立案庭立了才知道,是材料不齊全還是什麼別的原因,現在是立案登記制,只要不是什麼管轄權問題,一般都能立案的。選擇了律師,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