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x1和奧迪q3哪個好?

時間 2021-06-05 15:27:15

1樓:楓雲星君

買之前可以租來試駕2週再做評價和決定,只看字面資料意義不大。建議考慮X5並以上級別SUV,之下的基本都有這樣那樣的缺憾,不夠全面

2樓:Frost

現在Q3比Q5還香了,45TFSI Quattro甚至不到30w了,四驅版提公升功率和Q5相差無幾,車重更輕,更靈活,最重要得是Q5失去了託森就是個渣渣。

3樓:mxx687876

寶馬x1和奧迪q3都屬於豪華品牌的緊湊型SUV,在效能各方面都不想伯仲,只是在品牌知名度方面寶馬以及車型尺寸空間方面X1要比Q3優秀,可以說Q3適合年輕人駕駛,X1更適合家庭。在動力方面寶馬X1有1.5T、2.

0L、2.0T三個版本可以選擇,奧迪有1.4T、2.

0T兩個版本。

車身尺寸方面寶馬X1的車型尺寸為4454mm×1798mm×1545mm,軸距2760mm;而奧迪Q3車型4385mm×1831mm×1608mm,軸距為2603mm。

動力方面兩車表現都很優秀,奧迪Q3的1.4T的發動機可達150馬力 L4,2.0T的發動機可達170馬力;寶馬X1的1.

5T車型的最大功率為103千瓦(140馬力),最大扭矩220牛公尺。而2.0T車型的最大功率為141千瓦(192馬力),最大扭矩280牛公尺。

奧迪q3寶馬x1四缸那個好?

卡戎 奧迪Q3,因為奧迪Q3這車配置高一些,還有新的奧迪Q3代的Tiguan與奧迪Q3應該會使用最新的MQB平台。PQ35 中的P代表平台,Q代表發動機橫置,3代表A級轎車,5是指第五代。因此 PQ35 是指以發動機橫置的高爾夫五代為基礎,能夠拓展研發出各種車型的平台。PQ35 平台 概念最早由大眾...

奧迪Q3 寶馬X1 賓士gla200怎麼選?

二豆豆 家用X1,單身Q3,GLA非小個子不推薦。不要被內飾迷惑,你開車主要看的是前方路面側方路況。其實如果對SUV沒有情懷,可以去看看ATSL,3系,C系。單論駕駛舒適度,SUV是沒有轎車舒服的,而你看的這三款SUV在拉人拉貨方面估計也就X1好些。 雷小鳴 以前我喜歡X1,開起來和船一樣,很順手,...

幫幫小姑娘,預算25萬左右,寶馬X1 奧迪Q3 謳歌CDX選哪一輛?

miaogor 如果三輛中選 還是Q3。如果同等級 建議1系。絕對耐看。至於燒機油 基於你的三個選擇項,想你也能接受,也就無所謂。如果可以其它選擇 建議1點8 2點0自吸高顏值小型車 貌似只有AXELA可選 好修,後期維護低,結婚後再添置有空間,換車不心疼。 生命綻放 CC有看過嗎 1.8T豪華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