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和寶馬X3選哪個?

時間 2021-05-30 00:00:26

1樓:卡爸司機

其實我覺得想嘗鮮買個y玩玩也未嘗不可。電車開起來舒適性還是比油車好。但是X3也不錯。

既然糾結這兩者想必你也不是限牌城市的人。只能說幸福哈哈。以我個人的感覺就是現在我在限牌城市,開電車確實香,樣子也帥,成本也低。

續航現在新車也沒有那麼大壓力還可以。

2樓:Xulijundelaogong

市場經濟法則下,人的每一次消費,都是在用腳投票。讓自己心儀的品牌活下去活的更好,讓世界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馬斯克所嚮往的未來,也是我想看到的。我投特斯拉一票。

3樓:港島大姨夫

個人看法。

首先看你的城市,燃油車上牌有沒有限制。如果沒有,第一輛車還是建議X3。

如果有,需要考慮你用車的頻率和最遠行駛距離,你的充電是否方便。

已經提車特斯拉Model Y香是真的香,我自己想怎麼開就怎麼開。

對於你來說難的是家人已經給了你另一種選擇。

4樓:我叫王彥祖

其實你父母說的挺對的,這個價位還是要追求豪華感、舒適型和品牌認可度,如果沒有上牌壓力X3肯定是更好的選擇。家用車6-8秒加速是絕對夠用的。

5樓:石隱

個人看法。

但是買Model Y 開啥破車的都會過來嘲笑你,充電、暖風、續航、宕機、自燃、降價,稍微看點新聞的都能說一大堆。

以上純屬娛樂,切勿對號入座

6樓:

ModelY和X3 28i不構成直接競爭關係,和iX3是競爭對手。他們相比的話,Model Y在空間、效能、科技配置、人機互動上具有優勢;iX3在內外飾做工用料、質量口碑、主流品牌認知上有優勢。考慮到終端售價,iX3相比Model Y缺乏競爭力。

和X3對比,兩者是不同車型,更多需要考慮使用環境,如果你是第一輛車,家裡或公司有長期穩定充電條件的話,可以考慮Model Y,如果充電需要借用公共充電裝置的話,不建議買Model Y。

考慮電動車一定要把充電問題考慮周全,我周邊一些朋友由於沒有充分預估充電資源,最近電動車銷量大漲,公共充電裝置供不應求,里程焦慮明顯。

7樓:janks

蔚來車主強答一波。(捂面哭)

年前換車時試了一圈30萬+的車車,最終也是考慮到家庭用車需求以及內飾氛圍把特斯拉pass掉。

建議題主先上寶馬X3,日後可以考慮補一輛Model 3。

用特斯拉,不存在一步到位的說法,對家庭生活要求比較精緻的車主,可能會有點過敏吧。

8樓:Cmolo

家裡不差錢可以上Y,家裡不差車可以上Y

年輕人偏愛潮流,無論外觀動力時尚Y都可以給你X3也是臺好車,面子裡子都可以給你,偏傳統一點,父母輩認可度高Y的保值率堪憂,或者說電動車都有這個問題,X3保值率不用擔心,妥妥的所以還是得看你個人情況,選X3反正不會錯,Y的話開起來爽如果是我,父母X3,自己Y

特斯拉model y和寶馬mini怎麼選?

同往事乾杯 可以試駕一下,立馬見分曉。如果長途多就買寶馬,市區多就買特斯拉。就我本人而言,寶馬和特斯拉相比,我選特斯拉。因為我的寶馬經常修,所以又買了特斯拉。 劉悅斌 cooper s車主,剛剛深度試駕了model Y和3,預計年底或者明年年初下手Y,不打算置換MINI 從玩的角度而言,MINI不管...

寶馬3系和Model Y怎麼選?

我開的是寶馬F20,現在掛在網上在賣,一賣掉就換特斯拉 懂車的人會明白電動車在一些方面無腦碾壓燃油車,當然要規避電動車的一些缺點,這看個人選擇 我下一輛車絕壁是特斯拉 蛤司機 裝逼顯然特斯拉效果更好,因為寶馬有 系,別人一看就知道你是什麼檔次,而特斯拉很多人還分不清3YSX,只知道是美國車,洋牌子,...

全新寶馬x3值得購買嗎?

小故事大細節 寶馬x3只需一眼,便為動感強健的氣質深深吸引。前臉更加寬大的立體近期格柵採用倒梯形設計,充滿力量感,強化俯衝的視覺感。延伸至車身邊緣的六邊形LED大燈可以帶來更好的照明和設計效果,刀鋒般銳利筆直的平直腰線貫穿車身,增加穩固感。多邊形輪廓的輪拱更為粗獷,配合19寸車輪顯得霸氣十足,凸顯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