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萬左右,奧迪Q5L和新寶馬X3該選哪個?

時間 2022-01-09 19:15:02

1樓:我不是逗咖

在40萬的預算來看,寶馬X3和奧迪Q5L對比,這兩款車都是好車。

首先,看看你對這兩個品牌的喜歡程度到底是什麼樣的。另外,你要到4S店去實際看看實車,周圍看看車的外觀,同時坐到車內,看看內飾,體會一下坐到駕駛位上的感受。

然後,你要試駕一下這兩款車,體會一下實際的駕駛感受。

整個流程下來,應該能做出選擇了,哪台車給自己的感覺更好。

如果還是不能決定,那就跟著感覺走:看著哪個更爽,就選哪個。

2樓:Atticbee

我個人買了X3,買之前試駕比較了Q5L和2021款X3,個人還是選擇了X3,Q5L的內飾真是滿滿塑料感,感覺就不像落地快40w的車。

相比之下,X3的內飾至少是中規中矩,另外Q5L的後排空間雖然大,但是座椅靠背太直。關鍵是X3的駕駛體驗確實比Q5L好,操控精準,指哪打哪。

3樓:浮生若夢

我是18款q5l 40時尚,40萬左右建議選q5l 45,理由:1、x3沒28了,30貴太多

2、這個價位了,動力必須上去,40動力差點意思

4樓:文案老司機

喜歡開車的買x3,不喜歡開車的q5l

q5l就適合家用,並且長期持有,對駕駛沒什麼興趣跟慾望的人特別適合如果符合上面說的,q5l哪哪都是優點,真的除了開起來太無聊以外

29歲預算45萬,奧迪Q5L 寶馬新X3 賓士GLC L究竟如何選?

王大優秀 個人是推薦全新寶馬X3的。首先是已經有一輛車了,所以第二輛車應該享受駕駛的樂趣,這一點X3絕對能滿足,畢竟寶馬一直都是在倡導駕駛的樂趣。X3配備了輔助駕駛 五維智慧型人機互動系統,在延續駕駛樂趣的同時,也讓駕駛變得更加智慧型化。X3的外觀更加運動時尚,氣質更適合現在您這個年齡,在內飾設計上...

賓士GlC260l和奧迪Q5L和寶馬X3改如何選?

溫暖如茶 毫無疑問Q5L!同價位奧迪動力總成,底盤調校都比賓士GLC寶馬X3高乙個檔次!看銷量最直觀,Q5每個月比寶馬賓士多五千輛 碾壓 九月的雪 我最近也在考慮這個價位的車,不過我沒有考慮過賓士。我喜歡動力好的車,所以我目前在考慮沃爾沃 XC60運動版。之前考慮過寶馬x3 但是因為動力方面相比沃爾...

寶馬 X3 和奧迪 Q5L 哪個更值得買?

胖子 我否掉Q5L上X3因為兩個原因。一,展廳看到的Q5後座的織物實在是太難看了。二,以前用Magotan,我實在不想後備箱放罐機油自己在加了。不過不知道X3要不要,奧迪遇到的都說要。 浮生若夢 一 外觀對比 Q5L採用了奧迪家族化設計語言,大尺寸六邊形前格柵視覺衝擊力十足。雖然這一代Q5L相比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