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考研有什麼超冷門專業,考上機率大的?

時間 2022-01-22 11:30:58

1樓:也會變得不

美術理論吧,本科設計,跨考211美術史論,一站上岸

2樓:國美菸酒僧

通過往年的美院考研報錄比可以看出來,有一些專業確實相對比較冷門。比如國美的視覺中國協同創新中心,2023年報考人數都是個位數,甚至有的專業沒人報考。考研還是要結合自己的興趣及職業規劃,然後根據往年報錄比等,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專業,而不僅僅是選擇乙個冷門專業。

3樓:

美術史藝術學理論美術理論這些鄙視鏈底端就業窪地混文憑首選

不過一堆人文社科專業可以混啊,報個普二,普一都是白給專業

4樓:寶貝

首先我想問你是,只為了考研而考研嗎?所以只要能考上研,什麼專業都可以,另外,你真的認為你自己有能夠學冷門專業學得好的底氣?你這種自信是從何而來?

另外再說了,連你都想到了冷門專業這個那別人會想不到嗎?其實對於考研來說,哪個專業都挺難的?如果你選的是冷門專業,那麼他招的人就少,如果你選的是火爆一點的專業,招的人也就多。

5樓:阿渣

史論類相對報考的人會比較少,算是冷門專業

6樓:畫仙子

報考人多少取決於冷不冷,好考與冷門專業不一定正相關關係

7樓:公尺藝川美考研

設計歷史與理論冷門專業很多人都不知道

8樓:芝芝桃桃兔

美術史。但是央美的就算了,非常難,而且近兩年在改革,題目變動大。其他學校給分比較高。

美術學專業畢業後想當美術老師有必要考研嗎?

成子子的話就 我也是美術學專業,剛找了乙份二線城市的中學老師工作。針對你的問題,要看你選擇的美術老師是小學初中還是高中還是大專高校,和你未來想去工作的城市教師招聘要求和就業狀態來分析。在編統招和在編校招是不一樣的噢。統招是面向全社會的招聘,校招主要面向應屆生。如果你就想去小學的話,本科即可,可參加春...

考研,學科教學(美術)專業有哪些學校可以考?

勤思教育學考研 全國共52所院校招生學科教學美術研究生,其中有全日制49所,有非全日制招生15所,既有全日制也有非全日制都有招生12所。 CXDY 那可太多了 北京 首都師範大學 河北 河北北方學院 山西 山西師範大學 內蒙古 內蒙古科技大學 內蒙古民族大學 遼寧 遼寧師範大學 瀋陽師範大學 吉林 ...

考研專業課書有十本以上最後還考上了是什麼體驗?

單詞量都不一樣 非法學專業。無參考,僅談下自己對於備考書目的理解。我報考院校取消官方書目有幾年了。目前所有考生使用的均為前人經驗加每年考綱。共18本書。包括部分書目分為本校和外校兩個出版社版本。1.書越多越在試卷上的體現是有規律的。即重要程度有先後,出題比例有側重。那麼摸索出題的風格和把握重點書目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