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105kg能騎公路車嗎

時間 2022-01-22 10:05:58

1樓:袁曉宇

能,貴一些的碳釺維車架配碳釺維輪組可以承受這個體重,只是屁股容易受傷,坐墊要下功夫選好

2樓:李世凌

上面說會斷的答主出來挨打,簡直是亂說一氣,什麼爛車能騎斷了?我剛騎車的的時候110kg,騎行很暴力,根本不避坑,買的2500塊的迪卡儂rc120,牙盤踩壞,斷條,但這些都不是體重造成的,而是踩踏力量太大。

只要正規廠商的,碳纖維也不會斷,碳纖維車承重沒有任何問題,大佬們搖車的時候比體重的衝擊力大多了。碳纖車架斷的,一般都是側面撞擊,發生車禍這種,畢竟這不是正常設計範圍,側面的衝擊力不大。

最後給一點選車建議,如果打算認真騎車,腿部力量比較大的話,不要買太便宜的車,最好從5-7k的105套件,鋁架開始,預算足的話買到一萬來塊錢的更好。太便宜的騎猛了肯定要各種壞,但車架不會斷。

3樓:Cai Super

正規廠商出的公路車咋說也得跟小黃車質量差不多吧,105算什麼,180以上的有的是,別說105了,你就是106公斤也能騎

4樓:公尺開朗騎駱駝

一般自行車的限重是130kg,在130以內是騎不斷單車的。(特殊使用場景除外)

5樓:火神救火

可以,但是車會很貴,2萬以上吧

6樓:水之映象

能推薦鉻鉬鋼車架或者鋁合金車架

我體重有90KG了,騎的是鋁架山地,自己改的配件,每天單程8公里通勤

7樓:慕少艾

騎當然可以了,建議買鋁架鋁輪,碳纖維的相對比較貴,萬一真的受限於體重就不好了

4000公路車,可以推薦一下嗎?

韓健 斯特拉95圈剎的,我就買的這個。這個價位選擇也不多,這款公認價效比不錯。只騎過這一輛公路車,之前不騎車。入門應該是夠用了,選擇合適尺碼。我只公升級了外胎和換了乙個40cm的適合自己的彎把。騎了四個月,和本地公路車愛好者組團一起騎,也夠用。不使勁拉不會掉隊,使勁拉或者坡多,也有人陪我掉隊,不至於...

調研一下 你晚上騎電動車會開燈嗎?

漩渦油門 不開燈晚上能給你表演大變活人 仲之 我會開,轉彎我也開轉向燈 打轉向燈也要看路況 命是自己的,自己不珍惜還能指望別人?想當年我也是死裡逃生的人。現在我都不敢學車了。 SEA005544 會,無論四輪還是兩輪都會。騎自行車也會打個小手電放前面。電動車不愛開燈是因為大家認為耗電影響續航,另乙個...

請理論物理學家研究一下雨天騎公路車(700c輪徑)車速和後輪帶水是否濺到後背的關係式?

Pilot John吳 利益相關 我既做計算數學,又騎公路車 幾點建議 理論物理學家不研究這種問題,且物理學家不研究這個問題,應是力學或者計算數學系的才知道大概怎麼做 最終解答 如果具體問題建模,那麼需要一些係數的數值建立數值模擬 否則一般很難有 關係式 回答裡面第乙個答主的定性分析我覺得已經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