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小公尺11系列銷量突破300萬台?

時間 2022-01-22 10:06:00

1樓:無聊會來學知識

收發抖音雷軍直播間1.1號買的雷軍簽名版。電池不耐用,比小公尺10熱,對焦快是我最直觀的感受。

首發6999+199小公尺之家入 11 u頂配白色。對比11發熱量感覺低了點,也重了很多。ps五大三粗的男人,可以接受

但是續航開2k+1080,崩的一比,我現在開1080+2k使用。

那都是題外話,至於怎麼看賣了300萬多,我只能說,全靠小公尺11,11u我買了真後悔。

2樓:季嘉麟

300萬,不算少,也不算多。

革命尚未成功,小公尺仍需努力。

3樓:段俊霞

說站穩高階市場,也就用了一年多時間吧,果斷站穩手機高階市場。

從公尺10開始,中間有幾個型號,特別是Mix fold打的漂亮狙擊戰,幾乎是全勝,使得小公尺手機在高階領域一時無兩。

因為科技,因為設計,因為配置,因為質量,因為價效比,高階機王者,舍小公尺其誰?

讓消費者說話,讓市場說話,用銷量明證,歸根結底,成績說了算。

方向明確,路徑正確。

小公尺自然無畏挑戰,一往無前

4樓:

2023年一季度小公尺國內4000-6000檔銷量約130萬台,3000-6000檔約250萬台。3月11Pro、Ultra發布,帶動銷量增長。

MOV三家中小公尺4000-6000檔有優勢,但還需努力!

2023年Q1中國手機分檔位銷量

如何看待小公尺11高階系列全球銷量破300萬台?

弓長數碼說 通過門店看品牌境遇,這算是真實的體現了!出差,昨天晚上十點半多到外灘步行街轉了一圈,看到華為 三星和蘋果的體驗店有著不同的景象。先看三星,捲簾門早已放下,裡面漆黑一片,很是荒涼 華為,也已經關門了 不過開著燈,店員在擦拭手機 另外,華為合作的智慧型汽車很亮眼 蘋果,則燈火通明,體驗產品的...

如何看待《NEKOPARA》系列銷量突破 300 萬套?

本當馬鹿 這是審美能力下降的表現,NEKOPARA 這種屑作是艹貓的下位藝術。即便有人打上114514遍,我也不會認為他比別人對艹貓就更有發言權。如果想提高對貓的鑑賞能力,建議去打艹貓的上位藝術 櫻花摸魚 這才是最強艹貓作, kindlymsh 草貓本無罪,奈何曹太君 不過yysy,草貓其實真沒什麼...

如何看待 realme 手機銷量突破 1 億?

愛你三千遍 恭喜 行業黑馬 完成 乙個億的小目標 不知道為啥,感覺看到這個訊息之後感覺是理所應當,情理之中的事情。realme全球1億台銷量僅用時37個月,這麼說大家可能不是很理解,只能是同行來襯托一下了rea小公尺用了41個月,蘋果用了44個月,vivo用了55個月,OPPO用了57個月,華為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