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醫提高免疫力的藥物有哪些?

時間 2022-01-22 10:05:59

1樓:良知合行

干擾素,卡介菌多醣,甘露聚醣肽口服溶液,脾氨肽,免疫球蛋白,匹多莫德,左旋咪唑,中藥人參,黃芪,靈芝

2樓:

胸腺肽腸,轉移因子,免疫球蛋白,唐草片,脾氨肽,基本上增加免疫力的都全了,按需選擇。

3樓:李瑛醫生

1.匹多莫德口服液,連續使用三個月。增強體液非特異性免疫。

2.細菌溶解產物膠囊,內含有8種細菌的溶解產物,吃10天,停20天,連續三個月,可以產生抗體,抵禦細菌引起的肺炎。

3.斯奇康,又叫卡介多醣,皮下注射18針,隔日一次,增強體液非特異性免疫。

4.靜注人丙種球蛋白,增強體液免疫,500塊錢一針,一次打4-8針,連續打三天不等。對於急性重症感染,免疫功能不全的時候。可以使用效果比較好。

以上是,目前醫院裡面用的比較多的增強免疫力的藥物,如果是有慢阻肺為支氣管擴張,肺氣腫間質性肺病,重症肺炎等等,急慢性病的話。可以考慮用一下。

4樓:

疫苗在某種意義上應該算是提高免疫力(針對性)。

5樓:於運勇

生白針,粒細胞提取液,新鮮血液,多醣,胸腺肽,各種刺激因子

提高免疫力的食物有哪些?

段俊傑 免疫力是人體自身的防禦機制,可以抵抗外界有害細菌的入侵,維護人體的健康。但為了健康,很多人都想提高自己的免疫力,卻不知道從何下手。提高免疫力的方法 1.均衡飲食 國內的特殊時期已經慢慢穩定,大部分地區也已經復工將近乙個月了。很多人又開始點起了外賣,外賣雖然方便好吃,但是經過高溫多配料多油,大...

咋提高免疫力?

心怡景灣 免疫力是人體自身的防禦機制,如果我們免疫力比較差,就要考慮自己自身的原因,與我們日常飲食相關,是否缺少維生素或者蛋白質導致。也可能與生活習性相關,總而言之,想要增強免疫力就得從生活和飲食兩方面進行改善。生活方面改善 加強體育運動 適當的體育鍛煉可以促進人體的內迴圈和內分泌,促進人體臟器機能...

可以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有哪些?

龍布瑞蝦青素 提高免疫最好的是蝦青素 國內外很多的實驗表明 蝦青素能刺激淋巴細胞的擴增 增加能夠產生B細胞的抗體總量 產生更多的T細胞 增強天然殺死細胞毒素的活性 有效的減輕DNA的損傷。這些作用和機制對於提高我們的身體免疫力都是非常有益的。我們日常去藥店和醫院都聽到過很多關於增強免疫力的東西,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