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展示並介紹一下大家的私家車嗎?

時間 2021-05-11 17:13:29

1樓:紳士的雪茄

展示就沒有了,小夥伴。因為我還沒有車。相對來說,也沒有太多發言權。

但是但是身邊親戚朋友都有車。基本都是在15W~30W之間。也都是日系和德系較多。

日系已本田豐田為主。德系已大眾為主。少數德系為奧迪。

極少數為美系卡迪拉克

2樓:丶Marlboro

我生活在東北小縣城,月人均收入可能三四千這樣子吧,14年上班老爸買了一台EMGRAND EC7ec715吧好像叫,兩箱小車,後來自己買了一台二手馬六,身邊朋友有速騰,寶來,科魯茲,朗動什麼的,家庭稍微好一些的,雅閣邁騰,有錢的發現,普拉多,也不少。

這是我的老馬,07款08年上牌,2.0自動超豪華,當時也是小二十萬的車,個人覺得還不賴,年限老一些,油耗夏天開空調市區10個油吧,冬天雪地胎市區也差不多10-12,畢竟年限在那擺著。

3樓:球磨型輕巡洋艦北上

下個月準備買新車了買完再來回答吧

更新現在有兩輛車,但是左邊這輛RX8已經在等保險公司去報廢了。所以今天主角是右邊這個小傢伙

一眼看上去它是個馬6 是的確實是馬6,但是並不是一般的馬6。這台車在美國叫馬自達Speed 6。有乙個更令國內耳熟的名字叫做MPS。

最大的不同就是這台車裡面塞了一台2.3公升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能迸發出275PS的最大馬力。至今,福特Mustang上那台2.

3T發動機和這台仍然共同大部分技術。(福特啊福特,你是真的不思進取)

這台不一樣的馬6和普通款最大的區別其實不止那台發動機,還有它的四驅系統。最高50:50前後分配比讓它的操控性以及通過性都更上一層樓。

也許當年馬自達是希望拿它來對標斯巴魯WRX STi的吧。然而可惜的是MPS6比他的對手大了整整一圈,而尺寸上相同的斯巴魯Legacy卻沒有WRX版本…唏噓。

這麼長時間收拾下來,我其實真的也累了。我只是個大學生,沒有更多的精力去照顧RX8這種小祖宗了。MPS6是我最後做出的乙個妥協吧。

它有著家用車的外觀,家用車的實用性,以及馬自達不錯的品控。但是當我還想感受一下激情的時候,2500轉渦輪kick的一瞬間,才是最讓我心安的時候吧。

08/09/2019

有人能介紹一下波特酒嗎?

已重置 波特酒Port是紅葡萄酒中很特別的乙個型別,為什麼這麼說呢?平時人們所說的 紅酒 red wine 大多數指的是乾型或半乾的紅葡萄酒,且酒精度是在11.5 14.5 度之間 而大多數的波特酒是甜型的,酒精度高,在17 21度之間。波特酒濃烈而甜美,有點兒烈 有點兒甜,是一類有滋有味有個性的葡...

能介紹一下你喜歡的rapper嗎?

馬克不說話 直火幫 SFG 安全著陸 safe landing 是安全著陸的 二人賺 讓我對hiphop感興趣 直火幫的 爬牆少年 讓我愛上了hiphop而且開始反思自己 劃重點!沒聽的一定要去聽聽! 學習使我樂 nmsl廠牌 阿拉梅衝衝衝 全國四強了 星球卑還有小市民太他媽好聽了 還有破防和成年人...

宅在家那麼久 ,能展示一下你們的身材嗎?

Lankome 腿和腰感覺是差不多咯 最近在練臀,不過效果不是很明顯 其實是想秀一下剛買的jio衣哈哈哈哈哈哈 穿jio實在是太容易出汗了,二十分鐘出汗量能抵運動乙個多小時的,簡直累skr人 我是乙個死肥宅。大三時候在寢室拍的,那時候身高176,體重115,體脂9點幾,懂的兄弟肯定懂。當然肯定有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