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介紹一下女權主義運動的發展並闡述一下女權主義的核心?

時間 2021-10-21 03:31:06

1樓:多冰正常糖

你是共產主義者?那你咋不聽我黨的話?淨給我黨添亂?

把講政治貫穿於婦聯改革和工作全過程--期刊選粹-人民網你乙個共產主義人士,不想著好好工作為社會主義添磚加瓦也就算了,整天琢磨著了解性別敘事原則的女權主義?

現在黨內保護婦女相關權益的婦聯讓你警惕女權,你為什麼不聽黨的話?

還是你覺得,你比黨更懂共產主義?

2樓:卡拉迦迪斯

首先,我不認同男性是壓迫的根源

性別矛盾是明顯的虛幻共同體矛盾。其根源,必然是剝削,是階級壓迫。

馬克思主義系的左派,應該都不認同虛幻共同體矛盾,會是根源問題……對於樓下 @亦凡 答主的回答……有一些話想說……人與人之間存在差異。但是性別的組內方差大於性別之間的組間方差了。

為什麼是男女在生理上和心理上有很大差異呢?

還是我常愛舉的例子……

愛麗絲的豪哥和俄羅斯扛木頭的大媽,誰更「男性化」呢?

豪哥不是男性嗎?扛木頭的大媽不是女性嗎?

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要去性別化。

性別期待,就是否定了很多人。

在性別期待中,愛麗絲的豪哥是不美的,扛木頭的大媽也是不美的。

「很難找到乙個非常好的理由證明我們為什麼要去改變它」——真的嗎

性別認知女性的男性不存在嗎?性別認知男性的女性不存在嗎?

甚至,無性別認知的人不存在嗎?

——(裝作)看不到,就是不存在嗎?

想想奧運會,他們是怎麼判斷運動員性別的?

從最初的外觀,到基因檢測,到激素,到PCR……為了什麼呢?……不就是因為劃分男女比賽,

但是又不想有【無法劃分性別】的人,佔到女性比賽的便宜嗎……其實,不僅僅是性別……

刀鋒戰士奧斯卡·皮斯托瑞斯,作為乙個殘疾人,跑出了什麼樣的成績?

他可是參加了奧運會而不是帕運會的殘疾人!

3樓:

以現在中國女權發展來看,罵中國男人就對了!尤其是把中國男人做的惡擴大化,往死裡噴中國男人,對那些反駁自己的一律噴南拳,發現自己說的不能服眾就說這裡是屌癌聚集地!

挑起性別對立矛盾,把網際網路水攪黃了,她他們拿錢的任務就達到了

能否詳細介紹一下字元編碼的發展歷史?

冰山一角 我來說兩句 各國語言的符號,都是字元,那麼所有字元集合叫做字符集 計算機儲存字元使用數字來進行對映,這麼過程就叫做字元編碼 相應的 解碼 把儲存的數字解釋成字元 那麼很顯然了,剛開始只需要儲存英文本元,數字,一些特殊符號,於是ANSI 美國國家標準協會 制定了標準 是 ASCII 字符集 ...

能否介紹一下墨西哥足球的打法?

白起 墨西哥球迷一枚,說一下怎麼喜歡上墨西哥的大概就知道這隊伍打法了,05聯合會杯為了看巴西,結果被乙隻小綠人摁在地上摩擦了全場,恩,比分也輸了,然後打阿根廷,又摩擦了一遍,不過好像最後點球輸了,給人的感覺,墨西哥每個人都不如小羅,但是加在一起就起化學反應了,大於11個小羅。於是一發不可收拾喜歡上了...

能否介紹一下華潤,它會是將來央企的發展方向麼?

八缸發動機 應該說是中國國際化最早,最成功的央企,沒有之一,華潤起家抗戰時期,立足香港,在成立後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裡都是我黨中國稀缺物資的進口平台,為新中國成立和建設立下汗馬功勞。華潤跟其他央企不同,它是由外至內發展的,公司的血統雖然是紅色,但長期海外發展和市場化競爭的經歷,決定了它的基因的國際化和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