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0低配和A4L中配怎麼選?

時間 2022-01-17 03:30:20

1樓:darkness

首先,s90和a4l不是同級別的車,乙個是b級乙個是c級,不如丐版奧迪a6l,保值率也還可以

2樓:YYCX

年輕優秀一些就A4 s90可能就老派一點點不過都不是乙個級別 s90配置各方面應該好一點的。

3樓:zizizizizizizizizi梓

s90沒異味,安全氣囊更多,發動機沒怎麼了解。a4油耗低,底盤好,開起來更運動。乙個居家,乙個更偏運動,看個人選擇

4樓:小凡

看你個人年齡和用途。

35以下選A4L沒毛病,過了那個年紀那就S90吧

5樓:張浩浩

第一,取決於品牌在你心中的佔比有多大,主流的BBA和二線沃爾沃,或者是對這倆哪款更一見鐘情,選真正買了不後悔的那個。

第二,用車的便利性有沒有一些硬性要求,包括用車是不是需要後排的大空間,對車裡味道敏感不敏感,各種駕駛輔助之類的舒適性配置。

第三,看用車環境,s90車長和軸距還是偏大的,走街串巷多少有一些不方便,還有對四驅轎車有沒有需求。再有就是離4s店的遠近,當地4s的服務質量,雖然都是主流品牌,但是保養或者保不齊有什麼維修要去4s。

6樓:蛋黃醬

當然是s90啦……你試駕過沒有,試駕過不太可能選a4l吧……s90作為c級車,空間舒適性明顯更勝一籌

並且a4l並沒有比s90有面子

7樓:異域

S90:優勢-空間大,內飾環保,兼顧商務;劣勢-車身尺寸大、停車不便,隔音、濾振處理不佳。

A4L:優勢-品牌價值高,設計更時尚;劣勢-空間一般,內飾異味,只能純家用。

多試駕多對比,想清楚,根據自己需要選擇。

買頂配a4l還是低配a6l?

Cyne 我覺的說無腦A6的那個朋友說的比較主觀,而且是個人性的主觀。難道A4就比A6低一等?我覺得不是,買A4頂配的人絕對是買的起一台A6L的。閒話不多說了。首先要明確你買車的目的是什麼?關注點是什麼?是為了自己的駕駛體驗還是為向別人證明。如果你還年輕或者追求運動和操控,就選A4L頂配的甄選動感 ...

買車糾結,沃爾沃s90還是奧迪a4l?

s90雖然空間很大也更安全,但是車身太長了,你媳婦水平有限就不要買了,a4l其實空間也還可以的 來自乙個當時在s90和a4l之中選擇了a4l的車主 江南俠客 咬咬牙上a4個運吧,quattro四驅250匹馬力,加上B級車行駛的靈活感操控感,會讓你愛上駕駛。而S90會讓你愛上後排。而且S90只是前驅車...

中配思域和低配雅閣怎麼選?

冷夜竹雨 不差錢肯定Accord啊!但是後期保險,保養維修應該會多點!如果自己乙個人上下班開思域也不錯,小一點靈活,停車方便,關鍵能省5萬,可以抵3年養車加油錢呢!反正車是交通工具,如果不差錢真的買Accord好,尤其打算開10年以上的,其實我也在糾結中! 毛線 總的來說,我覺得你還不如等等吧。談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