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第三代哈弗H6的用車感受,感謝擁有

時間 2022-01-02 18:29:51

1樓:沒想好26z

我覺得沒有所謂援助一說吧,那只是好聽點的說辭而已,世界其實很現實,各種什麼主義都是假的,一切都是為了國家的利益而布的局。

就像蘇聯於中國,美國於南韓,中國於非洲。

2樓:王田通

吸毒的個體基本上是無藥可救的,用這個來模擬乙個地區或一部分人,這是錯的!

把救的方式看成是送錢送糧送藥送送送,稍狹隘了。

事物是不斷變化和發展的,不能夠看得一成不變,中國也曾經被看作是東亞病夫,但通過一代代人不斷地努力,終究還是逐步實現了富強。所以說,有救,但靠單純輸血來救,沒救!救也要講方式方法。

提主說的情況,不好救,不是沒有救。

人的壽命是短暫有限的,幾十年一代人。

人的思想是不斷變化的,社會風氣隨之變化。

所以說,要建立乙個系統的,科學的救助體系和救助計畫,然後用極大的耐心,五年乙個階段,一步一步扎扎實實做下去,一定會見成效的。

說白了,就是條件不好,才需要幫助,條件都很好還要救什麼救?所以說,適當的幫助是必要的,正確的方法同樣重要,二者缺一不可。

如何評價第三代哈弗 H6 ?

沉舟 三代max車主,買車快倆月了,總體很滿意價效比真高。優點 1.空間大,顏值高外觀內飾都很好看,配置高。2油耗也還可以我覺得不算高,我的車市內平均10個左右高速7個運動模式高速8個。3.全景影像方便,這麼大的車車頭高長沒這個影像我這個新手真開不了。4.HUD好評,開車不用低頭了,感覺很方便。5....

如何看待第三代哈弗H6碰撞直播翻車?

那年夏天 現在哈弗和 C NCAP都已對這件事做了回應,是因為軟體安裝公升級導致的側氣囊,側氣簾未展開 車門鎖死等情況。長城汽車也在會議上對所有車主鄭重承諾,未來如發生任何因車輛安全問題導致的意外事故,長城汽車將負責到底。所以我覺得沒問題,長城是大企業,沒必要因為這種事毀了自己的前途。 szlhq8...

第三代哈弗H6和領克06怎麼選?

銘記1106 三代H6最大的優勢是新平台的上線,檸檬平台首款車,可以說徹底擺脫了魔改某某某品牌SUV的問題,配置也隨之上公升,比如HUD也終於有了。因為遲長城涉及自研,所以吃透自己的東西需要時間。而領克已經不止一次改程式導致加速變慢,從01到03,最後都是不了了之,可以預見的是,除了達不到官宣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