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喜歡mac rubywoo那個顏色,但是它太幹了,而且不好塗有沒有類似的口紅推薦?

時間 2022-01-02 18:29:50

1樓:

我之前也在猶豫要不要買這個毀譽參半的口紅。因為我嘴唇本身就容易幹。考慮這是一支藍調正紅,我從自己已有的口紅裡找了支偏紫的和一支正紅(這倆都是啞光的)疊塗一下,看起來還挺像rubywoo的。

好了,不買了。

2樓:Asoka

偶然間發現的乙個小眾牌子的口紅,說是正紅,上嘴就是mac ruby woo的顏色,不說一樣吧,相似度很高,比mac的潤一些些。

注:好早之前買的了,去小紅書搜了一下,竟然有,不過已售空,可以找找英代。

千人千色,反正我上嘴很像,原唇色較淺,種草需謹慎!

3樓:皮呀皮皮皮pippi

可以先用fresh的澄糖潤唇膏塗薄薄到一層,然後塗ruby woo,再用紙巾抿掉點,最後再塗一層ruby woo。感覺沒有直接塗那麼的幹。

如果覺得mac ruby woo這個系列都不太適合你的唇部狀態的話,可以選擇chanel絲絨系列,雖然也很幹,但是相對於mac來說還是比較好塗抹的。

4樓:JasmineCChn

敲黑板~紀梵希小羊皮305題主不打算了解一下咩?

對比ruby woo

優點: 質地好得一塌糊塗,半啞光,不幹而且持久度max~香味高階,手感高階,包裝好看(捂臉)

缺點: 除了貴一點沒毛病~

以上~希望題主遇見更美的自己~筆芯

如果特別喜歡乙個女明星,只是單純的喜歡,那以後想娶她,可能嗎?

可能的,比如說2y,雖然現在還沒娶吧,但是最起碼一起演戲過,2y以前上學的時候很喜歡看小龍女,也很喜歡小龍女的扮演者lyf,但他那時還沒進演藝圈,後來他演了很多電視劇集電影,瞬間紅了起來,然後接了一部電影4s,也順利的和自己女神合作了。所以呢,萬事皆有可能,沒準你去見你愛豆的時候人家也正好看上你了呢...

喜歡上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女孩 特別特別喜歡 可就是不給我任何機會 我恨痛苦 我該怎麼辦?

圍城夜話 個人建議謹慎閱讀自主抉擇 你這個只是迷戀不是愛情 如果你愛她好歹有理由 但往往除了女生漂亮就沒什麼可說的了 別人不喜歡你很正常 根本聊不到一塊去 後面幾十年生活和蹲監獄差不多 女生一般更早看清楚感性上的需求 所以當然要拒絕你 這個是成長的一段波折等哪天真的愛上別人了這些小事也就煙消雲散了 ...

為了特別喜歡特別喜歡的女朋友改變自己,這樣值得嗎?

完美瀟灑神女艾蕾 這麼聊,從古時候看,在乙個家庭中,由於先天條件 力量等 決定男性在家庭裡更多地承擔從外界獲取資源供給家庭,女性更多的是帶孩子之類的。當然現代社會不一樣,很多任務作女性比男性更勝任,這是後話。但是表達一下我的觀點。男性在談戀愛的過程中長大,他獲得了責任心,理性,毅力,沉穩成熟的處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