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平台的第三代哈弗H6有哪些亮點?

時間 2021-06-03 16:54:17

1樓:切夢刀

其他變化不大,什麼檸檬平台,模組啥的,和老款區別不大,唯一改動就是底盤,或者精準點說底盤後懸架,第三代採用了多連桿的後懸架,和老款比起來好很多,這個後懸架非常接近或者類似H7的後懸架了,相當於把之前的高配玩意兒下放到低級別車上了。還是很值得期待的。其他的就是什麼超高度強度鋼材,車架,減重啥的,這些是看不到,也感受不到的東西。

最重要的就是底盤後懸架的改動和優化。再有乙個個人感覺減配的地方,就是原來的235輪胎換成了225輪胎(估計為了省油,同時為了節省成本)。

20200904編輯

之前的回答的確有不準確、描述不清晰的地方,不過核心思想是啥,注意的人能看懂的,在此在補充幾點更容易看到的地方,大家可以去看看實車。

1、前機蓋的液壓杆不見了,換成了乙個小鐵棍,手動支撐。

2、輪胎由原來的235換成了225.

3、後排座椅可以放倒,但是取消了4/6調節。

4、排氣管變成了隱藏式的單邊單出(簡化了後槓下面的裝飾板)。

如何評價第三代哈弗 H6 ?

沉舟 三代max車主,買車快倆月了,總體很滿意價效比真高。優點 1.空間大,顏值高外觀內飾都很好看,配置高。2油耗也還可以我覺得不算高,我的車市內平均10個左右高速7個運動模式高速8個。3.全景影像方便,這麼大的車車頭高長沒這個影像我這個新手真開不了。4.HUD好評,開車不用低頭了,感覺很方便。5....

如何看待第三代哈弗H6碰撞直播翻車?

那年夏天 現在哈弗和 C NCAP都已對這件事做了回應,是因為軟體安裝公升級導致的側氣囊,側氣簾未展開 車門鎖死等情況。長城汽車也在會議上對所有車主鄭重承諾,未來如發生任何因車輛安全問題導致的意外事故,長城汽車將負責到底。所以我覺得沒問題,長城是大企業,沒必要因為這種事毀了自己的前途。 szlhq8...

第三代哈弗H6和領克06怎麼選?

銘記1106 三代H6最大的優勢是新平台的上線,檸檬平台首款車,可以說徹底擺脫了魔改某某某品牌SUV的問題,配置也隨之上公升,比如HUD也終於有了。因為遲長城涉及自研,所以吃透自己的東西需要時間。而領克已經不止一次改程式導致加速變慢,從01到03,最後都是不了了之,可以預見的是,除了達不到官宣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