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將汽車的加速油門改變成踩住是剎車,鬆動是加油提速,這樣會不會避免了把油門當剎車的事故?

時間 2021-06-09 18:26:59

1樓:我很好不爭也不吵

提問油門當剎車事故的人肯定連c1都沒考過,最多給個C2,要麼是智力不達標的馬路殺手。

整天為了油門剎車改這個改那個,手動檔沒開過嗎?我就問一下,你有見過手動檔車需要減速的時候加速衝出去的事故嗎?

幾十億人、幾十億車為了那麼幾個駕駛習慣、駕駛技術不過關的人去花幾萬億現金,去改車、改習慣搞不搞笑,幼不幼稚?在想桃子(英語發音)呢?

怕把油門當剎車踩那就買手動檔,駕駛技術過關了再開自動檔。

2樓:李知

這個東西,我還是堅持一直的觀點。

第一,現有模式下的老司機,經過一段時間的熟悉,還是一樣是老司機。

第二,現有模式好不容易才掌握好的,你讓他們重新再學習和熟悉一次,他們會非常吃力,搞不好出問題。

第三,現有模式已經無法理解,油門剎車傻傻分不清楚,換成其他模式,也一樣遇事慌忙錯亂,不知所措,這種人並不適合開車。

讓全中國人民重新把駕駛習慣換一換,也是一項大工程,是否需要重考科目二和科目三,還不好說。

3樓:魚樂無限

這個想法不錯,可以申請專利了,可以把你的想法去找一家改裝車的店鋪或是工廠,讓他們幫你實現一下,一旦成功,你將成為名人,你的技術可以挽救好多無辜的靈魂,祝你早日實現此次想法,加油

可不可以改變質子數來改變物質?

囧囧有神 當然可以,不要忘了宇宙中已知的絕大多數常見元素都來自於最強最早的原子爐 超新星爆發。所以反過來,要做到這點非常難. 簡單 可以呀,當然可以啦,核裂變核聚變的核反應就不說了,事實上你身邊天天都在發生這樣的事情呀,自然界存在4條放射系 鈾系 釷系 錒系 錼系 簡單的說就是他們天然的不斷發生 衰...

汽車製造商可不可以把猛踏油門和ABS掛鉤,這樣會不會減少新手事故率?

沙略 先了解下ABS結構再問好嗎,剎車時檢測到輪胎鎖死,ABS幫浦工作釋放鎖死車輪剎車分幫浦油路壓力,防止車輪滑移失去抓地力失控。 肥胖的 貓 比如等紅綠燈的時候你突然發現後面乙個泥頭車拼命按喇叭還用遠光乙個勁的閃你,分明是泥頭車剎車失靈停不下來了。如果你開著一輛猛踩油門和ABS捆在一塊的汽車,請問...

通過向海水注入大量輻射物可不可以達到加速人類進化的目的?

Iris Louis 通過增加放射輻照的方式提高生物的變異性,這在農業中是很常見的技術。很多大型農科站都會有鈷60這樣的放射源對植物種子進行輻照。除了鈷60之外離子束也成了常見的工具。摘一段中國科學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的科研專案介紹 歐美國家從上世紀70年代就已開始離子束輻射誘變植物研究,日本已獲得了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