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DOTA2的短期高頻更新和之前的大更新孰優孰劣?

時間 2021-06-07 22:42:22

1樓:Cold

我承認小更新會讓更加平衡同時也更有新鮮感,但是真的學不過來啊。

其實我感覺像dota2這種變數非常多的遊戲,即使有一些版本強勢的英雄,也會很容易的自發的產生平衡。

所以其實沒必要為了平衡頻繁的更新,像以前那種一段時間乙個大更新,一段時間來乙個新英雄,實際上大家就已經很滿足了。

頻繁更新導致玩家的學習成本非常高,本來就沒什麼時間玩,進遊戲一看,前幾天好不容易練上手的版本強勢英雄,被削成了。這樣玩遊戲太累了,就想pubg中通過頻繁修改槍械的彈道來調整平衡性一樣,讓人很難受。

2樓:桑CC

從玩家群體的反應來看,大家更喜歡之前的大更新吧。

以前大更新:哇!這還是dota2嗎!這玩的是dota23456789…即使不是版本大更新,更種改動也是引得玩家暢享無限,驚喜滿滿。

如今高頻更新:就知削弱比賽熱門英雄,某某英雄都沒了不加強嗎?為了更新而更新!這個版本就那幾個英雄,太無聊了!

我的觀點是,這都是刀塔2背後執行團隊的正常調整。或許有借鑑隔壁的可能,畢竟善於學習別人也不是缺點。

可是,刀塔2的節奏並不適合頻繁的具有針對性的更新。一來玩家比較「挑」,喜歡大面積大尺度的更改來發現新樂趣。二來這種更新比較針對比賽,對大部分路人玩家來說比較無趣。

我相信冰蛙會調整回來的。

3樓:

對於玩家來說肯定是高頻更新更好,畢竟普通玩家並沒有精力時間和必要去對遊戲做多麼深刻的理解研究。不斷能重新整理自己的體驗才是更好的選擇。

至於你說的大幅重做什麼的根本不是問題,LOL的賽季大改,間中小改的模式其實非常好。DO2現在也劃分出賽季,好的東西應該學。

DO2職業比賽的最大問題在版本一直跟遊戲版本接軌,這點來說十分不好。其一有時候因為更新的節點來不及適應,其二有些版本非常不平衡,不是合適作為比賽的版本。由於技術問題,DO2至今都是乙個版本從職業到普通匹配。

如果不能突破這個技術問題,版本更迭有必要考慮到職業比賽,根據比賽的步調進行。

Dota2新英雄為何 更新如此之慢?

Dota2中找兩個相似的英雄 LOL中找兩個相似的英雄 你的問題我也可以問成 拳頭可不可以把copy新英雄的時間花在平衡遊戲上面,感覺全把時間花在做新英雄賣錢上面去了 雷Sir dota2英雄眾多,而且乙個MOBA類遊戲的平衡性極其重要,就拿最新的齊天大聖來說,剛出來的時候,被動屌的一筆,而且大招繼...

dota2是不是steam更新最頻繁的有影響力的大型遊戲?

斯布雷斯 我想知道那些一天乙個g更新的玩的是dota2麼16號劍聖至寶加7.03版本 800多m 然後小修小補包括一些漏洞的修補 280m左右飾品特效和一些圖示更新 100m Dac箱子更新 140m 強行每天乙個g 過分了啊 支配者 有起源1到起源2的DOTA2.一週三更算毛線.貌似一天雙更都有過...

如何評價Dota2的7 27版本更新?

runner time A杖圖示改了,而且還能再公升級一次,這遊戲已經面目全非。怎麼RPG怎麼改,怎麼IMBA怎麼改。冰蛙早就因為和V社意見不合隱退了,現在的dota更新都是V社自己瞎搞的,所以一切的改動各位自己細細品味。用心做飾品,用腳做遊戲。 無名若水 又是一次習慣性削弱我的絕活 每當我找到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