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輛奧拓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6 14:50:13

1樓:Melonchi

五月初收了一輛09款Alto,自動擋。

1.非常省油。平常起步大腳油門,全程開空調,帶個低音炮。在拿掉了備胎的情況下,市郊工況油耗7個左右。

2.起步很肉。超車費勁,但40以後提速還算快的,不過加速到95以後速度就很難再往上了。

3.車漆很薄。小石子崩的很容易有劃痕。

4.噪音很大。主要是發動機聲音大,不過可以考慮改一套音響來掩蓋噪音。然後三缸機也沒有傳說中的抖到懷疑人生,年限久的換一下機腳墊就好了。

5.維護成本低。吃得起粗糧,配件也極其便宜。保養用某寶原廠SL級別的半合成機油,一次加3公升,也不用擔心會出什麼問題。

2樓:韓先生

哈哈,怎麼想起來問這個問題了。我就有一輛13款新Alto,玫紅色,很精神很漂亮。當然了也很便宜,四萬多塊錢就可以擁有,手動擋。

車子排量雖然小但開起來動力還是很不錯的,低轉高扭,所以只要捨得給油加速效能還是不錯的,而且這種車省油啊,手動擋的你再怎麼暴力開也很難超過百公里六個油。所以我的體驗就是省心省油省錢,給我遮風擋雨,小巧靈活,好掉頭好停車,隨便擠擠總能找到停車位。開著它在車流裡穿梭自如感覺很幸福。

而且在高速上跑一百二很穩。鈴木不愧是小車之王,造小車還是很有功底的

擁有一輛福克斯RS是什麼體驗?

其實FOCUSRS我沒有,但表哥買了輛,我可以蹭 而且我還有輛跟我駕齡一樣老的FOCUS2.0 蹭車蹭多了,蹭飯也不少。所以感受 車主分享後,整體感覺跟高爾夫R沒什麼區別。無論是作為乘客還是駕駛員。 Priest 不請自來。我沒有RS,但是我有兩張RS的訂車單。你問我什麼感受,心碎失戀的感受你懂嗎?...

擁有一輛領克03是什麼體驗?

Leon Y 1.5t冠軍版提車兩個月行駛近四千公里改了輪轂裝了03 碳纖維尾翼全包圍運動套件換了全段排氣日行燈氛圍燈啥的還刷了個程式大件基本都改了目前動力資料240匹 335牛公尺小小小效能車零百7秒出頭一點點一直沒進6 努力嘗試中高速油耗7個市區開8.5 地板油10出頭每天都會被帥到回頭率也超高...

擁有一輛思域 Type R 是什麼體驗

李文偉Lww 座標加拿大東部,車提回來幾個星期了,之前一直在斯巴魯STI和Type R之間徘徊,到底選哪個?先講講各自優缺點吧 STI四驅比較適合加拿大的冬天,但是行程很短難駕馭的排檔 很重的離合 還有超硬的懸掛作於日常的Daily Car比較難受!還有那黃色的卡鉗個人是欣賞不來。相比Type R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