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輛旅行車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31 13:42:19

1樓:一多

中國的路況不同於歐洲,歐洲多蜿蜒曲折的道路,但是路況可以,不用在意離地間隙。

中國現在的柏油路越來越多,但是還有不少非鋪裝路面,SUV更穩妥。

而且觀念裡,瓦罐還有乙個接受過程。

你看看你的保值率就知道了。

2樓:Hanson

個人覺得,有兩點原因:1. 約定熟成。2. 的確不太好看。

1. 由於大家對於家用車的傳統概念就只有兩種,轎車和suv,因此,這個車型不太受待見。

2. 旅行車有乙個大屁股,也許很多人會說,太高了不就是suv嗎,為什麼買suv不買旅行車(現在買suv的大多是人也不是為了走爛路了)?但實際上suv和旅行車還有乙個明顯的外觀差異,就是suv屁股短,旅行車往往屁股都在後輪之後,顯得特別突出,而suv稍微協調一些(除了美系全尺寸)。

還有一點,旅行車有點像那個不太吉利的車型(我就不說明了,不太好,應該都清楚。但絕對沒有任何其他意思,我個人並不這麼認為,只是其他很多人這麼想,我只是單純覺得不好看)。

擁有一輛奧拓是什麼體驗?

Melonchi 五月初收了一輛09款Alto,自動擋。1.非常省油。平常起步大腳油門,全程開空調,帶個低音炮。在拿掉了備胎的情況下,市郊工況油耗7個左右。2.起步很肉。超車費勁,但40以後提速還算快的,不過加速到95以後速度就很難再往上了。3.車漆很薄。小石子崩的很容易有劃痕。4.噪音很大。主要是...

擁有一輛福克斯RS是什麼體驗?

其實FOCUSRS我沒有,但表哥買了輛,我可以蹭 而且我還有輛跟我駕齡一樣老的FOCUS2.0 蹭車蹭多了,蹭飯也不少。所以感受 車主分享後,整體感覺跟高爾夫R沒什麼區別。無論是作為乘客還是駕駛員。 Priest 不請自來。我沒有RS,但是我有兩張RS的訂車單。你問我什麼感受,心碎失戀的感受你懂嗎?...

擁有一輛領克03是什麼體驗?

Leon Y 1.5t冠軍版提車兩個月行駛近四千公里改了輪轂裝了03 碳纖維尾翼全包圍運動套件換了全段排氣日行燈氛圍燈啥的還刷了個程式大件基本都改了目前動力資料240匹 335牛公尺小小小效能車零百7秒出頭一點點一直沒進6 努力嘗試中高速油耗7個市區開8.5 地板油10出頭每天都會被帥到回頭率也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