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acca三次了都沒有通過,我還有必要考下去嗎?

時間 2021-06-03 18:56:53

1樓:半葉樹

我可能是出於對自己的安慰才搜了這個問題,雖然這次僅第二次fail但對我的打擊也著實不小,可能前幾門課程過的太輕鬆了,fail掉f7的時候找了自己的原因,也找到了一些原因。而這次的f5,我覺得複習挺好,抽的題也都會,然而還是以8分之差被掛掉,心裡挺難受的。難受歸難受,自己選擇的路,不走完我可能會更難受。

一起加油吧。

2樓:九月的藥罐子

3月的F5 F6又掛了! 49!我覺得複習的很多了可是一考就還是懵逼,可能方法真的有問題了,很多時候都在懷疑自己是不是學這塊的料子,很傷心。

3樓:小蟬

剛剛才查的成績 F5 47分第一次考

沒有想象的難過因為自己真的不夠努力

前面幾門都順風順水的過了總想著F5也不會有太大問題但事實不是說句老話真的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你收穫了的跟你付出的肯定是成正比的(當然還是要講究學習方法)

鼓勵的話不會說說句加油誰不會?好好想想你當初為什麼選擇了acca 你想達到的標準是什麼然後就去努力

4樓:

在這裡看到很多失望的ACCA考試人,如果考多次都不過,通常是你的學習方法存在問題。提醒參加考試的人。你要做到:

1.5年考題刷三遍,論述題目要用自己的語言寫出來。2.

每門做好重點筆記,知識結構歸納形成一棵樹。3.答題格式要標準,即按照歷年考題格式答題。

4.詳細閱讀考官報告、考官文單、考官總結等。

5樓:

f8f7考了兩次現在都還沒過,很想勸你加油,我現在也很絕望,落後了別人很多,那又怎麼樣,你在過自己的人生,如果做不到一次過多門,那就慢慢來,我不想放棄,一定是有什麼地方出問題了,我們一起加油!

6樓:

沒有掛過也不是人生 3月重考的飄過…只能說加油收到fail的郵件的時候也哭了很久也絕望也崩潰但是除了繼續努力也想不到別的辦法只能說加油加油

7樓:李素寶

2023年3月收到ACCA會員證書,大家加油~~~2023年1月14日更新:

P4第一次考,50分飄過;

P7第二次考,50分飄過。

2023年7月16日更新:

P2第一次考,50分飄過。

對,我還在堅持。

我acca已經學到了第五個年頭才過了一半其中 F5考了四次 F7考了五次已經忘記被鄙視嘲笑感慨過多少次被當做反面教材可是都從沒想過放棄

(以上是2023年1月)

看到最近的再更新近況一下。

2016.1-2018.3,在這期間我考過了F8,F9,P1和P3。

期中,F8,P1和P3,考了三次才過;F9考了兩次過的。

現在6月打算考P2.

期間,經歷了一次公升職,一次跳槽。

紅塵萬丈,想考就繼續考唄。

May 4th, 2018.

2023年12月全部考完了。

都是乙個人的事情,就像深夜走鋼絲

8樓:

如果我和ACCA沒什麼關係,看到這個問題的第一反應會是鼓勵鼓勵再鼓勵,人生哪有那麼一帆風順呢,要堅持啊要執著啊blabla

然而作為乙個今天查ACCA成績發現自己fail了,查期末考試成績發現考得一塌糊塗,本來陪我一起各種迷茫徘徊的室友突然比我高了很多分,也許就要因此和我走上不同的道路

想要安慰鼓勵你的話卻說不出口了。

道理都懂,說服自己卻很難。

我想你也是這樣。

普通話考了三次都沒有通過二甲怎麼辦?

我考了四次才過 第三次被打擊後就每天晚上練乙個小時普通話命題說話也是一樣自己說在錄音裡面 自我反省,找清原因,不斷克服,自我超越,有所收穫 我的是找朋友給辦的,著急認定教資就花錢弄了乙個 買,又不是什麼多大點事,現在機構手眼通天,買的都能在官網查到,我就買的 不知道,我們班也有個同學考了五六次也沒過...

考科目二考了三次都沒有過,第四次一報名就開始害怕了 ,心理陰影了

Mark 別怕,反正三次都考了,還在乎第四次,第五次嗎,我32歲的爺們,科二還考四次呢,都不抱希望了,第二把過了!始終相信多考一次就是多練習一次,為以後開車好上手做準備!我拿駕照整整五個月了,開了五個月的車,第二天上車,第五天上高速,也是老司機旁邊指點著,要相信自己。大不了重來再來唄! 予己 我前任...

我大三了英語四級三次都沒有過,一次是415,一次是343,最後一次是410,這次沒去考?

我也要四戰英語四級了,好想哭啊,心累 感覺比我剛開始強多了。個人建議,多聯絡聽力。你會進步很大 考了好幾次都過去了就證明你的學習的方法是肯定不行的了,如果你不痛改前非,用更猛的方法下定決心學那肯定過不了了 既然考幾次四級都沒考過的話,那就證明你基礎還是很差的。我也不想打擊你,不過至於你所提到的那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