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擋科二考了三次都沒過,是不是很丟臉?

時間 2021-08-11 20:29:58

1樓:小樹葉

不丟臉,但是自己肯定會很難受的,我是手動擋科二掛了三次,第四次滿分考過的,結果到科三又掛了,簡直欲哭無淚T﹏T,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懷疑中。但是我們不能放棄呀,要相信不是所有事情都是一帆風順的,大不了再來嘛。

2樓:逆襲少女

我覺得沒什麼的,我有個同學科一,科二,科三,都補考了1次,但他最後還是拿到了駕照,只要你相信自己,聽教練的話,認真記,一定可以過的,加油 。我前兩天才過了科三,現在正在準備科四。

3樓:雲茯

這個有什麼,還有兩次機會呢!我第3次過的,上兩次考的皮卡,因為考場線路改變,現學新桑。我是逢考就緊張的人,告訴自己可以緊張不能慌張。

4樓:朝辭與慕別

有一說一哈,這種情況並不丟臉,因為在駕校裡的同學,基本上你們和教練和同學的交往,在畢業之後都會結束,所以呢,在未來你與同學們的交流可能就戛然而止了,這就跟上大學在食堂裡兼職是乙個道理,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每個人的情況不同,很多人考試掛科,很多人拿獎學金,很多人能拿到大廠的offer,很多人只能去四處求職還拿不到offer,這個情況並沒有什麼丟人的,我們需要做的是努力努力的讓自己做的更好,爭取把它考過去,這才是我們應該做的,不要太去糾結這些問題,把自己的知識夯實牢固了,這樣我們才能輕鬆自如地應對。

所以我還是那句老話,不丟臉,一點兒都不丟臉,你覺得丟臉,只是你自己觀念裡的丟臉,但是在我們外人看來,其實這並不算什麼事情,頂多一句話,一嘴帶過了,很多人連注意都不會注意。

加油吧,放輕鬆都考,祝你考過。

5樓:sss大貓

不會啦,就像補習班小考考的不好一樣,小時候學校裡的小考結果都不見多麼在意,補習班的更不會啦~

建議你集中一周時間,早晚都去駕校練習,每天不間斷,然後直接去考試,要是早晚時間不夠,考前兩三天每天請個半天假,密集練習帶著肌肉記憶去考試,會考過的,加油吧

6樓:宋浩然

其實看個人感覺吧,反正我是不會去看低任何乙個失敗的人。可能ta只是這件事上做不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也有點,你也有優秀的地方。目光放長遠

7樓:是圈圈吶

我是手動擋,考了4次才過,我覺得沒必要因為駕考沒過就覺得自己很無能什麼的,只要教練教的對,自己練好操作,心態調整好就沒問題,科目二就是考心態,點都是死的,在保證自己把點記牢的前提下調整好心態就沒問題。你還有兩次機會,還可以開四把,而且駕考只是人生中的乙個考試,沒必要把它看得太重,只有能拿證,幾次過不重要,五次機會用完了如果還想考就再報唄,錢能解決的都不是大事。

8樓:狠二

沒事,科二手動跟自動沒啥區別!都是五個專案,手動沒油門踩就跟自動沒啥區別最多多個掛檔而且只掛一檔就好!科二只要是點看好控制好方向盤就OK

自動擋科三掛了,是不是很慘?

CitrineJ 科一科二都一把過,本以為可以今天拿駕照。舍友過了,我掛了科三。難過o o 4.2科三考試。翻車了 很難過很難過很傷心,自動擋都掛了。模擬都很好前面那個阿姨不會換擋手剎沒放掛掉了。唉我今天抽到最後一號,真是不好,這個車賊嚴,別人都考完了,我們還有四個人沒考。md 安全員和對講機老阿姨...

我學車自動擋科二考了一次沒過怎麼辦我老想這個事,我怕我第二次也不過?

哈哈 第一次我也掛了,第一次考試考兩次第一次掛車庫,第二次掛半坡,後面三個開都沒開就下來了。第二次考試,第一次車庫又掛了,第二次半坡扣二十,其餘後面三項滿分過。考完後,我就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牛,後面三個怎麼能一點都不失誤。科二考試,就是乙個考細節的地方,確保平時練的時候,每一項每個地方都沒問題,考試的...

科二考了兩次都沒過,第三次真的沒有勇氣了,放棄真的丟人嗎?

微信使用者 可以很難受但不能不去第三次,你要想想總共有五次機會,就一定有存在的意義,加油,一次比一次知道自己錯在哪,昨天我也掛第二次科二,要一鼓作氣不能退縮 未染 不丟人,但是看你甘不甘心,我昨天第一次考了科目二滿分一把過了,其實技術都在練車的時候練熟悉了的,主要是看心態,看細節。其實我考之前就很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