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車自動擋科二考了一次沒過怎麼辦我老想這個事,我怕我第二次也不過?

時間 2021-06-03 11:52:27

1樓:哈哈

第一次我也掛了,第一次考試考兩次第一次掛車庫,第二次掛半坡,後面三個開都沒開就下來了。第二次考試,第一次車庫又掛了,第二次半坡扣二十,其餘後面三項滿分過。考完後,我就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牛,後面三個怎麼能一點都不失誤。

科二考試,就是乙個考細節的地方,確保平時練的時候,每一項每個地方都沒問題,考試的時候平時的問題都會放大,所以多練,練的時候,確保完美,不能上次犯得錯誤這次還犯,也不難,一定能過。

2樓:熱心網友

首先科二排除運氣原因,只要沒太大硬傷都能過我科二當天,老式桑塔納,就那種車尾看著跟麻將一樣的那種,19號車我記得清清楚楚,我看著前面那個人沒有過,我後面的阿姨就來一句:晦氣。上車發現真的有問題,前保險槓搖搖欲墜,難度全程都要增加。

其他的車在油門下面都有乙個支撐的東西,比如放個易拉罐之類防止你踩到油門(模擬的時候看見過別的車),我那個車沒有,油門可以踩。

第一圈全程沒什麼問題,倒庫側方什麼之類時間限制絕對夠,看著幾分鐘很短,實際上那庫特別小,我感覺力氣大點推著車考時間都夠,只要穩住就行,不到剎車點盡量別碰剎車,踩停就死了,因為桑塔納起步特別慢,停一兩秒就算系統識別不出來,再起步也要一定時間,可能就掛科了。出庫大家有手就行,入庫難,看著車庫那兩個角,最多佔你鏡子三分之一,多了就回方向少了就打方向,要是本身就已經打死還少了那多半涼了,這個方法非常好用,可以在聯絡的時候試幾次,不用卡教練的點,記住三分之一就行,多練幾次就能掌握訣竅。側方的每個點都很有特點,基本都能記住,而且側方的車庫特別長,基本不會掛科,我當時第二圈迷了都快直接跑出去了才開始都沒掛科,領線車子直接貼著線,正常應該是30-50。

S彎和直角轉彎都非常好過,S彎教練怎麼教怎麼考就行,每個地方長度寬窄不一樣,而且我也沒什麼竅門,感覺隨便開開就過了 ,直角轉彎看著不好轉,彎道窄,角太直之類的原因基本都不是問題,乙個猛子就過去了

3樓:雪淅希

別怕,這不是高考中考,這只是乙個小小的考試,我也是第一次沒過,然後開學了,沒過就成了我心病啊,後來拋之腦後就好啦,不用怕啦之後還有機會啦,這才第一次嘛,還是需要多練習,科二主要是記點,到點打方向盤一定不要晚,晚了一定要修正好車的位置,祝你第二次過啦。

ps:科二考兩次,科三考四次人留

自動擋科二考了三次都沒過,是不是很丟臉?

小樹葉 不丟臉,但是自己肯定會很難受的,我是手動擋科二掛了三次,第四次滿分考過的,結果到科三又掛了,簡直欲哭無淚T T,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懷疑中。但是我們不能放棄呀,要相信不是所有事情都是一帆風順的,大不了再來嘛。 逆襲少女 我覺得沒什麼的,我有個同學科一,科二,科三,都補考了1次,但他最後還是拿到了...

懷疑人生了,自動擋科二掛四次,還需要繼續考嗎?

飛丞 肯定要啊姐妹!五次不過才為重考科一,但是不要盲目的去約考,珍惜好機會,先去問問教練自己哪兒不對,不要當被動了,問教練找出自己的原因才是關鍵!一定會通過的!我們一起努力 江南 怎麼說了,我科二練練有十幾個小時吧,考試前花了130考了一次模擬也掛了,正式考第一把也掛了,第二機會就過了,扣了十分,扣...

第一次買車,預算裸車6 8萬,偏向自動擋(手動也能接受)科沃茲啟辰D60 昕銳 帝豪 榮威i5選誰

全麗冰 我是在今年3月底買的車子,艾瑞澤EX自動自在,自動擋的中配。買車之前,你看的這些車子我都有檢視和比較。啟辰是日產的底子,省油,但是做工略微差了點,EMGRAND EC7三大件略差,昕銳太寒酸了,科沃茲我同事有一輛,樣子不是我喜歡的,而且油耗也比較大。榮威I5不了解。比較之後我買的艾瑞澤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