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人生了,自動擋科二掛四次,還需要繼續考嗎?

時間 2021-10-31 02:54:00

1樓:飛丞

肯定要啊姐妹!五次不過才為重考科一,但是不要盲目的去約考,珍惜好機會,先去問問教練自己哪兒不對,不要當被動了,問教練找出自己的原因才是關鍵!!

一定會通過的!!我們一起努力-

2樓:江南

怎麼說了,我科二練練有十幾個小時吧,考試前花了130考了一次模擬也掛了,正式考第一把也掛了,第二機會就過了,扣了十分,扣在半坡起步熄火。總來說就是細心。我這人就是不細心。

我就把每次掛的地方就死記。考前走一遍。開到上把扣分的地方就得注意。

按照教練說的做,靈活一點。祝你逢考必過。

3樓:藍天

跟我們一起學車有乙個女孩子,自動擋科二掛了四次了。第五次我們教練實在沒辦法了,跟她說要不你去燒個香保佑一下吧。結果她考試前一天真去燒香去了,可能心理作用,感覺自己穩過。

然後第五次的第二遍過了,所以小姐姐,學車本來就是考驗技術還有心態。無論如何,不要放棄自己哦。

4樓:星河

加油!不要緊張呀,都考了那麼多次說明技術肯定沒有問題了,要不也不會去考的,主要就是把心態放正,不能緊張!加油!下次一定過!來自手動擋全部一次過的人的祝福!

科二手動擋掛四次了,很難過, 感覺自己很傻,對科二有陰影, 怎麼辦

Sunshine 平常心對待,有些人練習的時候,練的超級好,可是一考試就緊張。我考科二的時候,教練都以為我會掛掉,誰知道我心態好一把就過了,所以不在去在乎考試結果,當成練習就好了 L自渡 下次多練習,有把握了再去考試呀,還有我覺得模擬考是很有用的,我當時考科二模擬三次錯的特別多,但是跑完三圈對考場也...

自動擋科三一把滿分過,但科二掛了。以前報了次手動擋,科二掛了兩次放棄了,怎麼克服對科二的恐懼?

不要緊的說實話,多練一練,一步一步來,一定要多練,我之前十幾天都在駕校一天就呆了六個小時都在練習科二,碰巧我那一波就我乙個人 我邊開車邊放歌,然後我在車裡賊high,練習科二就變成了快樂的事情,然後考試的時候平常心 實在不行去抱抱你的教練,和教練的擁抱有轉移注意力的功效,能適當減少緊張 多練習,點位...

自動擋科二考了三次都沒過,是不是很丟臉?

小樹葉 不丟臉,但是自己肯定會很難受的,我是手動擋科二掛了三次,第四次滿分考過的,結果到科三又掛了,簡直欲哭無淚T T,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懷疑中。但是我們不能放棄呀,要相信不是所有事情都是一帆風順的,大不了再來嘛。 逆襲少女 我覺得沒什麼的,我有個同學科一,科二,科三,都補考了1次,但他最後還是拿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