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二已經考了三次沒過,現在已經過去乙個多月了,不敢約考了怎麼辦想再過幾個月明年再去考,時間會不會太久?

時間 2021-06-18 11:35:26

1樓:鯨吃瓜

你這是在逃避問題,而不是想著去如何解決問題。

你明年還是掛呢?你是不是要推後年去了?,剛好後年到期了,硬著頭皮考吧,不掛還好,最後一年了,過了趕緊考科三。但萬一還掛呢?最後一次機會也用掉了,三年也浪費了。

你可以不去練車,明年再考,但是到時候你還得重新練車,因為你肯定把東西都忘得一乾二淨了。

趁熱打鐵多好呀

2樓:愛壁爾

我現在就是你這樣的心態,不過我是科三掛了兩次。如果不著急,或者還在三年有效期內,建議真的好好調整心態,不要這麼快預約考了

3樓:小巷子裡de萌少釹

怎麼說呢,主要是不要有心結,不要有壓力,我科三考了四次才過,我是17年四月份報的名,本以為畢業前能考出來,計畫不如變化,畢業那幾天科三第二次掛科,然後就成了異地考試了,17年國慶節去考了第三次,還是掛,然後就有了心理陰影,沒事的時候就會想起這個事情來,不願面對,18年沒有考,但是不考不行啊,期限3年,錢不能浪費了,然後今年5月份,終於下定決心約考了,之前那三次掛,都是因為沒有練習,什麼都不熟,上車又緊張,不掛才怪,然後今天這第四次考試,索性請了四五天的假(異地考試),這幾天裡早上練幾圈,晚上再練幾圈,考試時就一把過了,心裡那個結終於沒有了,但是現在想起來還是感覺有點後怕,萬一五次都不過,只能重新報名了,所以啊,既然報名了,就要努力去考,可以先放鬆放鬆,一遍接一遍約考壓力太大了,既然約考了,就要多練習,多練習,多練習,加油

4樓:達達呀

對於乙個科目二考了4次的人給你的建議是,放下包袱,繼續考試不要停!

之前就是因為第一次沒有過沒有繼續學習就放棄了等了一年重新考,結果把上一年的學車技巧全忘光了,導致重新學起,加上第二年政策又有了點改變,越來越難……所以才有了後面的考多了3次才過!所以我建議你一定要繼續去考試!加油!

只要心態好,頭腦清晰,一下子就過了~

5樓:Louis

如果你期間不練的話肯定是不行的

建議你仔細反思一下每次都是因為什麼沒過,然後對應強化操作或者記線路。你應該是每次都考同乙個考場吧,如果有條件可以請別人載你走一走線路記一記。另外,乙個損招,如果每次駕校大大都把你安排到了下午車多的時候考,你就晚去,反正當天都能考

如果期間要練的話我認為肯定是多多益善的(但是錢少不了),停一段時間應該也是沒問題的,我也見過挺長時間不練車回來複習一天就考試的

總之決定權還是在你啦,加油祝你早日拿票!

我的科二已經掛了三次了,考怕了怎麼辦啊?

黃昕 先找原因,是因為自己沒有認真學車?如果其他同學絕大多數都是一把過,就要在自己身上找問題了。如果絕大多數同學都是補考生,建議你重新找認真負責的教練給錢補課。 愛學習的赫敏同學 我是個過幾天才學科目二的新手,我感覺你要放平心態啊,心態影響太大了,我科目一就是太緊張了才沒考滿分的,還有就是平常練車的...

科三已經掛了三次了,我該不該繼續?

陳姐姐 肯定要繼續,再繼續考,要想到過完科三還有科四就拿證了。當時科二一度懷疑自己會不會拿不到駕照,練得好好的,去考試就抽到爛車,其實個人認為科二的因素蠻多在抽到的車和心態吧!我第一次跑錯道掛了,第二次抽到爛車上不了坡掛了,第三次還是同一輛爛車掛了,第四次一把過。科三是一把過 咋的啦 科三一次過,本...

自動擋科二考了三次都沒過,是不是很丟臉?

小樹葉 不丟臉,但是自己肯定會很難受的,我是手動擋科二掛了三次,第四次滿分考過的,結果到科三又掛了,簡直欲哭無淚T T,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懷疑中。但是我們不能放棄呀,要相信不是所有事情都是一帆風順的,大不了再來嘛。 逆襲少女 我覺得沒什麼的,我有個同學科一,科二,科三,都補考了1次,但他最後還是拿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