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車的室內很多都會進水嗎?為什麼?

時間 2021-05-05 16:55:23

1樓:毒藥

關注了好多天,我的漏水問題終於好了。

polo天窗漏水基本就是排水管問題。

主駕駛室漏水除去排水管堵住之外,還有乙個原因就是一部分水從排水管排出,一部分流到主駕駛室座位下面,解決方法就是重新接一段新管子。

主駕駛室後座漏水,很大原因就是天窗排水和後排水管介面處脫落,因為兩者之間並沒有連線管。解決方法就是玻璃膠粘,或者搞個連線管。

面對近期暴雨的南方城市,真是傷透了腦筋。

總結一下就是找個靠譜的汽修廠,哈哈哈哈哈哈,省錢,服務也好。

2樓:曹臻

我相信很多老Octavia的車主都遇到過乙個問題:後備箱下方放備胎的地方會積水。

沒錯,就是這樣。真的是會有積水在裡面。如果不休息的話,大概都可以養魚了。

而且我的Octavia也遇到過這個問題。出差乙個星期,回來就發現裡面一層水。

後來知道,基本上這屬於工藝和裝配問題。生產線上就沒做好,不得不後期交給4S去補救。

好在我的車經過折騰後不再積水了。但也有部分車主是修了多次的。

另外,副駕駛車窗下雨時偶爾會滲水。而且真的要看車窗心情,完全沒有規律,不會因為大雨,或者長時間下雨就滲,有的時候雨裡跑了幾個小時都沒事,有的時候就兩三個小時,滲了。

所以,呵呵。

3樓:然後

Passat和高爾夫車主

雖然天天黑大眾雙離合跟車像日車

也就見過

冷卻液洩漏發動機溫度爆表

電瓶虧電

燒機油高速剎車抖動

但是漏水的問題還真沒見過。

4樓:Pual

車還在保修期,一直在4S保養維修,這個月因為漏水去了三次了,第一次說是天窗漏水,經檢查說是右後防水膜在前次換公升降器時沒安裝好導致漏水,早上提車,下午又發現還有水,以為沒有烘乾,再送去4S烘;第二次說是底盤有個橡塞沒了,所以從底盤上來,第三次正準備去4S。

發現有水的位置是副駕及其後面,半指深(用手指按壓地板棉時)。

5樓:

這個問題的車很多啊,保時捷寶馬奧迪沃爾沃我都遇到過,拿壓縮氣吹下導管就好了。每年夏天都有5部左右碰到這事。感覺和停車環境有關,少停樹下,每年春天保養叫師傅幫你吹下是最好,很簡單的,你一說基本師傅都會懂的。

下大雨車裡漏水最麻煩了,我也討厭接這樣的活,內飾地板全拆了曬,麻煩。買車要天窗幹蛋啊,唉,中中國人的愛面子

為什麼國企很多人都會購買大眾系的汽車?

Frederick 看下2017年上半年的轎車銷量榜。Gran Lavida,捷達,速騰,桑塔納,單是半年的增量就有那麼多大眾車。更不提天量般的存量大眾車。不是大眾車在國企賣得好,是大眾車在中國都賣得很好。 寂寞狂人 一般來說,知識分子中有情懷的人比較多,而且目前的形勢來說,抗日在民間乃是政治正確,...

關於學車 我真的想知道,學車是很多人都會畫圖做筆記嗎?

前世亂今生 很少吧。大多數人都基本可以記住教練說的吧,忘了也可以互相交流的。當然,你實在記不住,記筆記對你有幫助還是可以試試的。我學車見過的,其中有一位50歲左右的,就是記不住點位,就是各種拍照記錄點位的。只要覺得對自己有幫助的,就去做吧。 肖志翔 不會的,一般駕校的場景都系按實際做 我意思是專案是...

為什麼很多學生在上學的路上都會選擇山地車?

理查德傅 第一 山地車一般一兩千,甚至有些幾百塊就可以入手,公路車呢?動輒四五千上萬,家長沒必要給自己家的孩子買這麼貴的,除非有礦。第二 山地車就是用來在比較複雜的路況上騎行,什麼泥巴坑,小台階,井蓋,沙子石頭路,輕輕鬆鬆都能過,而公路車呢,原本設計就是用來在比較平坦的公路上走,追求速度。第三 由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