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學歷(兩個名校研究生degree)去做sales,會覺得丟人嗎?

時間 2021-05-05 16:55:23

1樓:

學位就學位,非要說degree 。銷售就銷售,非要說sales 。一看就是個平時很裝B的人,知乎使用者都是中中國人,大部分人都是知識分子,大家都看得懂英文,你完全沒必要強行裝B。

高學歷做銷售不丟人,而且高學歷也不一定做得好銷售,但是高學歷到處顯擺,連提問都要裝B ,那就很丟人了!

2樓:

靠自己的能力、憑本事吃飯有什麼丟人的!

銷售的能力是每乙個人要想在職場上有好的發展必備的能力。兩個高學歷、名校的研究生去做Sales不丟人,做不好Sales才丟人啊。銷售難做眾所周知,但是銷售這個技能對於每個職場人來說都至關重要。

甚至到管理層,怎麼把公司的產品賣給別的公司,甚至怎麼把自己的公司賣給別的公司,都需要良好的銷售技巧。職場人人人需要銷售技能。

做銷售憑本事吃飯不丟人

很多高學歷的人進入到銷售崗位,有的是銷售高階的技術相關的產品,有的是做普通的銷售。大家都是憑本事吃飯,沒有什麼丟人不丟人。但是話說回來,雖然有高學歷的夾持,但是不一定換了別人的賽道就能四處逢源、順風順水。

高學歷並不代表著高的銷售能力。

高學歷的優越感更多是社會賦予他們的,有的人注意了就避免了別人反感,有的人步入社會不深未免為人處世不太周全

這可能不是銷售這個崗位面臨的問題,可能在運營等等其他的崗位也都會涉及。

3樓:段晨丹

看在哪個公司做sales,比如世界500強,行業獨角獸,都可以做,做sales對於個人能力的提公升是非常大的,而且,世界五百強的CEO有一半都出身sales。

4樓:邵雨青

做sales對於你之前的學歷,要求可以說它是乙個入門門檻非常低的專業,但同樣,沒有受過相應教育的,但是能做的很成功的小四都是非常有,和非常有天分的人,所以你能不能成為乙個優秀的教師和你,你讀的學位高,他會幫助你在與客戶溝,和你將來的職業發展都有比較大的幫助。

就像做保險一樣,很多人認為保險行業,是個人都可以做,沒有特別高的門檻,但是有的保險公司尤其是涉外的保險公司他們的,很多都是碩士博士學歷,還有多年的其他行業的,實際上你懂得越多,你有客戶的溝通越容易也就越容易成功了。

5樓:xfolio

每乙份工作都值得被尊重,每乙個努力工作的人都值得被尊重,當你覺得可能會丟人的時候你已經不會全力投入,所以勸你還是別去了,搞不好幹的不如人家沒讀過書的你這麼好面子估計會抑鬱。

6樓:老夏

那可不一樣,很多行業的銷售是碩士起步的,我們行業就是。有一些行業的銷售是需要博士的,比如前一陣子我就碰到乙個本碩博都是復旦的銷售,現在的時代可不是很久以前了,有一些銷售可不是誰都能幹的,更不是沒門檻。

研究生聯絡兩個導師怎麼辦?

吳長安 提問的關鍵點 第二個導師問 有沒有聯絡過其他老師 當時腦子太緊張了,就說了沒有。會不會給第二個導師的印象不好?其實沒什麼好緊張的,導師問你 有沒有聯絡過其他老師 想要知道的只是 你有沒有找好其他導師,避免以後被你放鴿子 這種情況還是挺多見的 你所擔心的,大概是她會和其他導師溝通招了什麼學生,...

想混個名校研究生學歷,去讀新出的法律碩士(涉外律師)怎麼樣?

乙隻小可愛吖 首先,法碩考生每年都在增加,別說名校,有很多普通院校競爭都很激烈,要想考取名校並非易事,還是好好複習吧,如果複習的還可以報考名校,但學歷並非混就可以的 你想多了,想報名校涉外律師方向並且英語好的人並不會少,從今年的法大華政申請情況就可以看出。鑑於這一點,你關於名校法碩涉外律師方向好考的...

為什麼乙個高學歷女生(34所之一哦研究生)說和學歷差距大的人(一本以下)沒有共同語言 不在同乙個世界?

Cssci 首先,專業學歷等不同會影響別人的眼界,但是多數人群並非就完全符合樓主高學歷女生的眼界和語言環境等條件。其次,34所現在也有所沒落,學習好當然不能等同於教養好,而且不過區區小碩,就這麼多的優越性,有點奇怪。對於專業方向上的優越性這個女生肯定有,也毋庸置疑,但是專業之外,有所長必有所短,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