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不喜歡插耳機而且每天說話多大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6:55:23

1樓:我愛學習

我室友也這樣。所以良心提議:不能忍!

千萬不能忍!!!我就是忍了,室友就得寸進尺,還帶隔壁寢的過來一起。為什麼呢?

因為隔壁一吵,隔壁寢的室友就罵。所以他們進門都是小心翼翼的。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一吵就罵,在最初就要杜絕,建立威信。

否則以後就難過了。

2樓:胡胡

可以非常友好地直接跟她說××,我要××了哦。

如果舍友比較自覺,你說兩次她也就明白了,自己也會多注意。

如果她還是我行我素,還是買個耳塞or去書館吧﹏

3樓:鼎山腳下王同學

平時如果相處得還算好的話,與其自己鬱悶糾結,就直接跟她提出來吧,她也許只是沒有意識到給你們帶來困擾了,但如果這個室友不怎麼好相處的話,emm~~那只能忍了,去教室和圖書館學習吧,效率也高

4樓:臭粑粑家的小表貝

你這個提問讓我自己也有反思啊……我有的時候就不記得插耳機……會改正的好吧這種事我就比較建議直接說(如果你的室友是通情達理而且比較大度的人的話)

感覺有的時候人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的應該讓他知道自己在別人眼裡是什麼樣的人(不上公升到人身攻擊層面)讓他自己知道自己的行為對別人產生了什麼樣的影響對大家都比較好(答主個人比較建議用開玩笑的語氣大吼那樣說「狗子你給我把耳機戴上」這樣)

But如果不是以上這種人就比如油鹽不進的那種你直接說了也沒用能躲遠點就躲遠點吧惹不起惹不起

室友不喜歡自己怎麼辦?

yan 可以先試著交流,問清楚對方為什麼對你不滿。如果是你的問題,改正就行。但如果對方含糊其辭或者翻舊賬的話,我覺得最好的就是無視,越是在意別人對自己的態度,越會活得不像自己,而且會變得焦慮。 山河吖 不喜歡分兩種,一種是生活方式的不喜歡,畢竟不是同乙個地方的,一種是直接不喜歡你這個人。如果是前者建...

室友不喜歡你學習怎麼辦

知否知否 你的室友的行為,我個人理解成嫉妒,因為你的行為會將他們的碌碌無為凸顯的尤為顯著。他們不想學,甚至通過語言來阻止你學習,這是一種鴕鳥心理,因為自己寢室都不是學習的所以班級就沒有學習的,大家都一樣,這樣就這可以心安理得的打遊戲追劇。因為這就有乙個催眠自己的理由。但是好學的你,讓他們感到不安,所...

如何和不喜歡的室友保持距離?

最大限度保持距離,不主動打招呼,不主動開啟對話,對方拋來的問題以最短回答結束。我也不想這樣,我也覺得不太禮貌,但和有些人說話,實在覺得膈應。題主把他當空氣就好,害人之心不可有就行了。畢竟也不是咱自己選擇的室友不是。 痴人 想保持距離,就不要給積極回應,他問你可以答,但是建議敷衍回答,一般得不到正面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