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fsn中5戰把任何一人換成切嗣時辰肯主任會不會戰局變成一邊倒的形勢?

時間 2021-05-05 16:55:23

1樓:謝羽·Alter

如果是主任的情況:

五戰應該不會有太大變化。

主任沒死還是很有可能的,只要切嗣當時心一軟,覺得這娃魔術迴路已經廢了,實在造不成什麼威脅,於是也就放他和他心愛的索拉一馬,槍哥死,主任活的結局get。

但是他即使活下來,魔術迴路也廢了,即使十年後發生奇蹟,主任又恢復了四戰的水平,估計他也不想再來冬木這個鬼地方了————寶寶打四戰之前是個人生贏家,結果打完變廢物了,這破鄉下愛誰去誰去—————本來主任也沒什麼大願望,就是想給自己資歷貼個金,估計是不會再趟五戰這個渾水了)

如果是時臣的情況:

那麼八成是間桐家的大勝利??

時臣幾乎是四戰最不可能活下來的人之一了,題主設想的這個遠阪時臣活下來的方式.....其實是不大可能的,言金之間的相性很好,幾乎不存在言金好感度刷不到值的情況,所以麻婆突然消失什麼的.....基本上不可能吧!

難道他真的老老實實地捲鋪蓋回義大利了!!真的不可能吧!(特別是時臣遺囑和azoth劍送他的情況下)

那麼就假設言金好感度真的沒有刷到位(閃閃:我真是日了狗了),綺禮回國,從此無緣五戰,四戰最後時臣關鍵時刻掉了個鍊子(閃閃:本王真是日了狗了!

),聖杯按照原定路線被saber劈了.......

即使是這樣,還是有乙個問題:時臣為毛要養閃閃十年咧?還要抓小孩給他吃,成本有點大啊望天。

要知道麻婆可以養閃閃十年,一方面是因為他自己並不在乎抓小孩這件事,另一方面他也確實不煩閃閃,養得挺好玩的就養吧,然而時臣的話,說實話我並不覺得原著裡那個「為了避免傷及無辜,在開戰之前把家裡的傭人都解散」的遠阪時臣會給閃閃抓小孩,也不覺得他作為冬木管理者會幹這事,主要也是沒有必要,四戰時臣留著閃閃,是為了填聖杯,四戰結束後還加大代價留著閃閃有啥必要嗎....於是不是閃閃在十年間殺死時臣,就是時臣把閃閃搞死了,反正這倆人要能在遠阪宅一起過十年難度挺大。(遠阪宅連wifi都沒有,英雄王你真的能忍?

)那麼按照題主的設想,遠阪時臣活了十年的話,最有可能的就是十年後遠阪時臣沒留著閃閃,小安惡趣味選了時臣沒選凜(時臣活下來的話,凜極有可能和他意見向左,十年後要麼不學魔術,要麼成長為乙個和她爹一樣的死心眼什麼的,不過變得叛逆的凜和櫻的關係也許會有所改善),於是時臣召喚了新的servant出戰,那麼這種線路的話,極有可能是間桐家的大勝利。

因為如果是時臣出戰的話,那麼士郎第一晚在校舍裡,可能就被狗哥捅死了(就算是時臣當晚巡視了校舍,也不太可能救士郎,凜救士郎,一方面是因為撐桿跳對其有好感,另一方面是為了櫻,而時臣......就那啥了)........這樣的話阿爾托莉雅不被召喚,聖杯選了另乙個路人甲參戰。

這樣的發展下,士郎死了,櫻失去唯一的精神支柱,極有可能就那麼黑了。於是按照HF線發展,蟲爺單刷柳洞寺;伊莉雅這邊,berserker被黑泥吞沒;Lancer這邊,雖然是和巴澤特的組合,但是也不會勝過黑泥+蟲爺+assassin(話說沒有了綺禮的制約,想象不出有誰可以克制蟲爺);至於rider,則一向是以櫻的利益為優先,只要櫻的生命沒有受到蟲爺威脅,黑化與否R姐不太在乎;於是要麼是蟲爺的勝利,要麼是間桐櫻的勝利,蟲爺勝利的可能性極高——因為HF線蟲爺之所以會輸給黑櫻,是由於之前被綺禮打得只剩核心了。

至於時臣?他的話,順著這個腦洞,要麼被蟲爺乾掉,要麼被黑櫻乾掉,前乙個慘,後乙個更慘——我開過不少時臣+黑櫻的腦洞,沒啥好結局,都以遠阪時臣死得很慘,告終。

如果是切嗣的情況:

那麼士郎+切嗣陣營橫走五戰,HE預定??

假設切嗣被黑泥侵蝕的時間延長到15年那樣??

切嗣本人的實力倒是次要的——阿瓦隆在士郎身體裡,再加上saber和士郎的良好相性,saber的master可能還會是士郎。但是切嗣的存在可以起到潤滑劑的作用——無論是對於伊莉雅,還是對於紅A。伊莉雅雖然恨切嗣,但是真正面對其本人,也未必不能好好溝通,而有了衛宮切嗣的存在,紅A與士郎的矛盾可能也不會那麼大。

四戰後的切嗣不那麼執著於「天平理論」,順便也會把聖杯被汙染的事告訴所有人,於是saber、凜、紅A的目標估計會轉化為破壞大聖杯,一家人在一起好好的?變成了伊莉雅+berserker+切嗣+士郎+saber+凜+紅A的組合.........

順便在這種情況下,士郎身邊這麼多妹子,櫻估計也不會黑,可能走FHA那種路線,一群妹子住在衛宮宅什麼的,想想都激動。

而且此時的士郎陣營基本上算是無敵的:櫻不黑化的情況下蟲爺不會有太大動作;教會組,英雄王什麼的,把阿瓦隆還給saber,或者用紅A的結界都可以克制,大狗沒準還會反水;caster組,有這麼多人在,saber不會像UBW線一樣那麼好控制,何況還有依莉雅+berserker。

嗯,聽起來不錯,只不過此時士郎組的目的不會是獲勝,而會是破壞大聖杯,那麼也許大聖盃會被破壞吧~~

以上,純屬腦洞。

2樓:迦勒底工作人員

巴澤特和葛木三三都不弱啊,無雙也得按基本法。

肯尼斯就算沒被斬草除根,被起源彈打中魔術迴路也快毀了吧,那是他應該捲入家系的鬥爭中。

切嗣看了黑聖杯,真不好說他會不會繼續追尋聖杯。

時辰活下來的話,他還會讓凜參戰吧。那時的凜,應該是以第二法為目的、更加冷酷了。fsn的be就是她抓住士郎洗去記憶,屆時不知道合格的魔術師遠阪凜會做出什麼來。

當然,沒有麻婆,凜的近戰也沒有了,到時候不知道會怎樣。

3樓:Louis

答主的條件真多……

好幾個根本是難以實現或者說是互相衝突的。

1.關於愛因茲貝倫與衛宮切嗣

聖杯容器。這就是愛因茲貝倫出場的原因,否則誰來提供「小聖杯」?

說到底, 人造人技術可能還可以讓豆爸來上。

但第三法怎麼辦?誰來頂替?

即使圓回來了,就愛因茲貝倫家那典型的魔術師家系,怎麼可能容許衛宮切嗣的失敗?特別是明明聖杯到手卻最後反悔的情況。這種局面完全是沒法和解啊。

看衍生作品裡,這種局面都造成了衛宮切嗣與愛因茲貝倫家的鬧崩。

衛宮切嗣要看是哪個作品、哪個作家筆下的衛宮切嗣。

如果是蘑菇手下那個能「手撕從者」的切嗣的話,可能還能依靠個人能力幹出一些事情。

如果是老虛筆下的衛宮切嗣的話,看起來是比較難的。

同時,經歷過四戰的衛宮切嗣此時的理想是什麼?

不應該是把大聖杯炸了嗎?(他也這麼去做了。)

如果是沒有衰弱的他,為什麼不直接去把大聖杯拆了?

2.關於遠阪時臣與言峰綺禮

吉爾伽美什不反水,時臣沒死那麼怎麼輸得四戰……

不過也可能最後關鍵關頭掉鍊子了?

這裡放時臣活下來亦可。

那麼言峰綺禮的消失,誰來管巴澤特呢?

御主給力、相性良好的大狗組想想就可怕。

3.關於肯尼斯

四戰肯尼斯的死這是「編纂事件」。

最後的結論:

不過如果換成以上幾個,或許可能的確會一邊倒。

一般線路:Caster美狄亞碾壓局。

特殊路線A:吉爾伽美什(如果還在的話) 單人或者新組合(非時臣)獲勝。

特殊路線B:間桐髒硯參戰,間桐家獲勝。(大部分間桐髒硯獲勝、低機率間桐櫻獲勝。)

特殊路線C:巴澤特&大狗組。

特殊路線D:其他情況。

原因:五戰有五戰的特殊性。

正因為是校園為起點,所以這幾個魔術師能夠互相串聯。(比如士郎與凜。)如果講這個重要因素去除,那麼有許多可能性就消失了。

言峰綺禮作為黑幕同時也是參與者嚴重影響了劇情的走勢,如果沒有這個人,那麼很多情況就要改變。

對於魔術師的戰鬥而言,能和Caster美狄亞打魔術戰的在五戰中不存在。看遠阪時臣也不像是會八極拳的新潮魔術師。

對於間桐髒硯來說,目前出場的御主中除了櫻和言峰綺禮,好像沒有人能克制髒硯。

4樓:劉嵩

除非情報壓制,否則還真可能是一邊倒,不過是被換的一方一邊倒的輸。畢竟五戰就是連從者都不能打當什麼御主。

當然,如果新人中請了其它型月大佬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三體》中如果把第二任人執劍人換成維德結局會是怎樣的?

小陳陳 結局一樣,無非就是遲來了一會兒。即使不選擇程心,維德之後也會選擇像程心一樣有愛的人。地球很可能是宇宙中唯一乙個有愛的星球,對未來總是抱有期待 EEP組織 從表面來看,以維德所表現出的理智極端基本可以判斷如果由他擔任第二任執劍人,接下來的許多都不會發生。但如果你看過三體全部,你一定清楚在章北海...

陌生人你好,如果身邊空無一人,任何善意都被誤解,任何追求的目標都失去。我還有什麼理由繼續活下去?

辣寶 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孤獨的旅行,可能當下又讓你不愉快的事情,但不會一直都是這樣,不開心的時候早晚都會過去,繼續堅持本心,我相信一切會好起來的 遇見 誤解就讓他們誤解去啊,只要自己心裡清楚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的人就好了啊,說實在的,我們過得好壞根本沒有人會關心自己,所以別人的看法也沒多重要的,多去感受...

如果把《一人之下》的八奇技全部學到手在漫威和DC裡分別會是那個級別的超級英雄?

森羅大麵包 炁體源流 未知 拘靈遣將 使用死者的靈魂 通天籙 可以隨意繪製各種法術符籙 風後奇門 諸如改變時間流速,給對方屬性攻擊加上debuff,自己增強 神機百煉 無數傀儡以及批量生產法寶 六庫仙賊 能夠吸取所有物體作為炁,甚至腐蝕性攻擊 大羅洞觀 憑空消失以及讓人發瘋,原理未知 雙全手 對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