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為什麼不建議輪胎換位?

時間 2021-05-06 01:36:24

1樓:FREECAR車勢

其實如果從汽車廠家和經銷商的角度一定不建議輪胎換位。因為他們對他們產品極致表現安全角度考慮。寶馬多半都是防爆胎。

當然如果你是一般日常上下班更換太大問題。首先每個車輛的駕駛習慣不同會導致吃胎,動平衡不同擔心會有安全隱患。@FREECAR車勢 關注汽車及零配件15年。

2樓:

寶馬後驅車型幾乎都是鴛鴦胎,前後倆規格,沒法換這是第一,第二寶馬後驅車型,前輪管轉向和剎車,後輪管加速,磨損相對比較一致。

3樓:韓偉

一般來說對調有利於增加壽命,但是僅針對前驅車。

因為前驅車加速減速都靠前輪,所以磨損會快於後輪。

但寶馬是後驅車,前輪減速,後輪加速,磨損相對平均。

另外,如果僅考慮安全,無論何時都不應將抓地力不好的輪胎放在後輪,因為這樣更容易失控,特別在後驅車輛上,不僅剎車易失控,加油也易失控。

在實際應用中,對於路況較好的市區低速使用,前驅車對調無妨,後驅沒有對調的必要。

至於動平衡什麼的,完全不用擔心,有良心有技術的輪胎店補個胎都會給你做的。

有些車輛由於前後輪接地角度不同,對調會產生輕微的駕駛感受不同,但一般來講影響不大。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還是別調了,不行了直接換掉。

4樓:劉小小

沒人說更換胎位是安全的辦法,只是出於經濟考慮,可以延長使用時間而已。

更換胎位和更換新輪胎哪一種更好 ?任何廠家的建議應該都是更換新輪胎,而不是妥協的更換胎位來延長使用時間。

寶馬為什麼不堅持後驅了?

知道奧迪為什麼在北方賣的這麼好麼?因為北方冬天下雪,一下雪再融化一下,晚上再凍住,隨便乙個大坡,管你什麼後驅操控,50 50,Xdrive都是屁,當一輛35TFSI的前驅A3在你面前慢慢悠悠的爬上雪坡而你還要把車倒過來屁股先上坡的時候,真的想死。要是再來一輛帶quattro換了雪地胎的,沒準還能再雪...

為什麼換位思考的人很少

樂水moon 換位思考的人很少,是因為具備這種能力的過程是大多數人做不到的,也就是說只有少部分能堅持自我提公升終身學習的人能提公升到這個層次,具備這個能力。換位思考是一種稀缺能力,有價值的能力,對人生和事業有益處的能力,同時也是少數人掌握的能力。就像喜愛跑步的人一樣,能堅持每天跑步,高階到跑半馬,甚...

為什麼不建議用 try catch?

stevefan1999 因為try catch需要用到 下推 自動機,而用 下推 自動機的代價很高。不過如果自動機能提供更高的價值的話,很多人選擇不了了之。譬如async也是自動機的建構的。至少C C Babel TS四大金剛是這樣 但是它能提供的功能與價值很高 簡化非同步程式設計的困擾,在普遍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