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是 買車就是買發動機 這種說法是否正確?

時間 2021-05-08 13:04:29

1樓:平底鞋女孩

這句話太片面了,發動機對於車本身來說固然很重要,但是也要有一台好的變速箱以及良好的使用效能與之匹配,才能讓我們在駕駛的時候擁有更好的駕駛體驗。

2樓:蝸牛

這種想法是不正確的,一台變速箱可以毀所有,適用於全部amt變速箱車型,絕大多數的中國產雙合離車型。還有內外飾,噪音,總之差一點就不行。

3樓:念羽

這個說法不是百分之百正確。買車最先當然是看發動機,同時也要了解該車型的優缺點、油耗、保養成本、指導價等。注意汽車的減震效能和底盤等。

4樓:大神

我覺得這句話有偏頗,確實,發動機對車的影響很大,但我們不能忽略其他零件的影響,特別是要看這個車的整體效能,安全程度等相關零件的配比,所以還是需要綜合考慮。

5樓:他是男神

不正確!

買車就是買車!買乙個完整的工程產品!

買家具就是買木材?工藝不重要?設計不重要?品牌不重要?格調不重要?質感不重要?

如果買車就是買發動機,那麼本田應該能終結人類交通工具選擇糾結史,我們戲稱本田是買發動機送車,只是為了凸顯對於平民階級車,本田的發動機確實比較出色,對於本田車的表揚。

事實上隨著我由不懂車到懂車再回到「不懂車」,我越來越覺得汽車是乙個完整的工業產品,如果三大件非要分個你死我活,優先順序。

我會先選擇底盤,然後是變速箱,最後才是發動機。因為底盤是只要車子走起來就會用得上的效能,而變速箱則在車格定義中起到很重要的乙個總成件,在日常起步中,超車中,跑山跑賽道中,你就會發現變速箱如此重要,它可以很柔順遲鈍,也可以直接乾脆,也可以兩者兼顧,甚至可以完全靠你自己手腳協調,而發動機好點差點就是不到10%的油耗10%的動力差異,真的很重要?

6樓:123456

我的觀點認為這是錯的,買車和買手機一樣,手機不能只看處理器吧,相素螢幕這些都很重要,當然處理器是重點。所以買汽車發動機是最重要的一面,但不代表全部

7樓:荒唐

自然是不對的啊。發動機只是其中的一件,本質上車的作用是用來代行的,可是,就像衣服本質是用來遮體保暖一樣,然而也是身份和形象的體現。同理,車也是一種代表,而且,也自帶一種享受。

並不是片面的用來代行

8樓:阿羨

這句話不完全對,發動機對於車本身來說固然很重要,但是也要有一台好的變速箱以及良好的使用效能與之匹配,才能讓我們在駕駛的時候擁有更好的駕駛體驗。

9樓:南牆

這句話不完全對,發動機對於車本身來說固然很重要,但是也要有一台好的變速箱以及良好的使用效能與之匹配,才能讓我們在駕駛的時候擁有更好的駕駛體驗。

發動機設計主要是設計什麼?哪些問題是至關重要的?一兩個人能做到嗎?

Joker 提名 排名不分先後,看心情寫 Hans Mezger 資深保時捷粉絲應該都認識 Harry Miller Vittorio Jano Mike Costin and Keith Duckworth 名字連起來,發現了什麼 Clessie Cummins 中文叫康明斯 林楓 航空發動機一兩...

商業的本質就是效率問題 是這樣嗎,如何理解這句話?

花落月影碎 商業的本質是價值的交換,交易雙方都想要用最少的付出交易到對方最有價值的東西。這就要求交易雙方在商業活動中,尋找商業活動的最佳實踐。效率只是最佳實踐中的乙個要素,很多情況下也是最主要的考量要素 vita 某種程度上商業的本質就是效率問題 科技 經營模式 制度創新都可以帶來效率提公升 而交換...

DrawInstanced排序問題,是怎麼決定繪製順序?

洛城 在PC平台上,pre z pass alpha test是草這類物體繪製的乙個比較好的思路,但一定要注意 第一遍的時候開alpha test,第二遍不開alpha test然後depth test是equal 保證early z是開啟的,否則你第一遍做的事情可能就沒用了 在移動平台上,使用al...